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的再等等!广丰国产赛那实车曝光,大空间低油耗,27万就能买?

2021年08月06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广汽丰田旗下产品向来精致。在全新汉兰达全系混动上市之后,又有一款重磅产品脚步越来越近了。这就是国产的广汽丰田赛那。国产之后,它的价格显然会有一部分甚至一大部分优惠,而品质却依旧相对有保障。因此,从确定国产至今,赛那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日前,丰田赛那的实车开始频频曝光。大家都知道,国内的汽车市场属轿车和SUV比较吃香,MPV并没有太大优势,那丰田为何还要将其引进国内市场呢?莫非它有什么独特之处,亦或实力非凡?

从曝光的实车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采用扁平化设计,搭配狭长的前灯组合大尺寸进气口,营造出十足的视觉冲击力。新车将提供黑色、白色、深蓝色、银色等多种车身颜色可选。

从新车尾部上看,可以清晰地看到新车车尾左下角“广汽丰田”的标签,及右下角的混动标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1765(1786)mm,轴距为3060mm,相对海外版5175/1995/1775mm的车身尺寸,在长度和宽度上有一定的提升,且整体尺寸接近别克GL8,比本田奥德赛大得多。加上7座布局,空间利用可灵活调整,还是很讨国人喜欢的,尤其是在国家推出3孩政策,国人对7座车的需求愈加旺盛的情况下。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的设计简约而实用,采用双色材质拼接,豪华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中控屏较海外版大很多,宽度基本和下侧的空调出风口一样了,而且屏幕两侧看不到海外版上的实体按键了,设计更加贴合国人的喜好和使用习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全新汉兰达同款的2.5L混合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匹配E-CVT变速箱,还会提供前驱和E-Four四驱可选。而同级别的别克GL8本田奥德赛均搭载2.0T发动机,足以见得它在动力上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此外,它的低速动力响应和燃油经济性相比主流的纯燃油车也有显著优势。它申报的综合油耗值仅为5.9L,而以丰田向来的“实诚”性格而言,他们的申报综合油耗与实际油耗的差距并不会和其他企业一样“巨大”,即便在百公里6-7L,这油耗对于这样一款大块头7座MPV来说,绝对是一大杀手锏了。

价格方面,有很多人说预计会和全新汉兰达接近,但小编认为,作为一台尺寸更大的MPV车型,新车的价格应该会比全新汉兰达7座版27.48万元的起售价高一些。具体多少,才值得出手呢?

说了这么多,小编可以确定的是,赛那的到来,未来将会对别克GL8本田奥德赛带来一定的冲击。那么,你觉得赛那、别克GL8本田奥德赛谁更强一些呢?未来,赛那在国内MPV市场会有出色的表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