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为东京奥运冠军送红旗H9,人手一台

2021年08月06日 16:03: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8月5日下午,一汽红旗官微正式发布#为中国健儿送红旗H9#的宣告,听说有个冠军小哥哥想要红旗车?我们早就准备好啦!坦白说,小编看到这则消息时,实在是太燃了,为民族企业点赞。

一汽红旗称:每一位中国健儿都是中国骄傲,红旗将为本次东京奥运会中国奥运代表团的获得金牌的每名运动员敬赠红旗H9一台; 为获得银、铜牌的每名运动员敬赠红旗H9产品使用权; 如运动员得牌不止一块,则按所得奖牌中最高等级赠送一次。

一汽红旗发出这则消息后,截止今天撰稿时,转发量超过了2229条,评论超过了1991条,点赞超过了1.9个,看来网友们还是为一汽红旗毫不吝啬猛“点赞”。

当然了,也有网友在评论下留言:我离这辆车就差一块牌。我只想说,看着我国可爱的运动健儿,小编也只有羡慕的份了。

说到一汽红旗,根据它近期发布的销量数据,1-7月份累计销量超过170600辆,同比增长95%。它在7月份的销量大概为25600辆,整体来说表现也不错,在市场上的影响力逐渐增大。

一汽红旗品牌当前主销的车型为红旗H9、红旗HS5红旗H5等车型,而红旗H9作为自主品牌30万级豪华轿车,目前的销量排名已经稳居豪华销量榜前列,成绩稳步上升。

再说回此次捐赠,目前中国的东京奥运金牌已经有了34枚了,冠军总数当前位居第一,如果按照当前的冠军数量计算,红旗H9的指导价为30.98-53.98万元,按照最低价30.98万元计算,一汽红旗此次的捐赠已经超过了1053万元,算是大手笔了。

写到最后,一汽红旗给奥运冠军送上红旗H9,收获好评的同时,也提升了品牌影响力,算是一举两得的事,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