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长安CS55 PLUS预售10.69万起,能正面刚得动哈弗H6吗?

2021年08月06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年轻一代消费者挑选商品注重的方面也许有很多,但一款商品能同时表现出年轻、时尚、运动和潮流,就不难紧紧抓住年轻消费者的眼球了。长安第二代CS55PLUS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它的改变和进化准确地满足了这些属性。

最近,第二代长安CS55 PLUS开启了预售,并有望在本月上市,而且新车不会取代在售款式,而是与现款车型同堂销售。

长安汽车官方公布的第二代CS55PLUS预售价格,三款车型分别是10.69万元,11.39万元,12.19万元,都搭载了1.5T动力。很显然,这是冲着SUV的销量王者哈弗H6来的。

外观方面,长安第二代CS55 PLUS的运动感和高级感十足。前脸的进气格栅宽大,中网采用了点阵式造型,搭配上狭长的前大灯组,营造的时尚、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裙部折线设计和车窗周边的镀珞饰条显得十分耐看,多幅式的轮毂显的十分时尚。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都略有提升,新车长宽高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轴距增加了6mm,不过还是比哈弗H6短了24mm。

新车尾部取消了熟悉的贯穿式尾灯,采用星环样式的LED尾灯,使车尾看上去科技感更强,整体也变得更加简洁了,下方的双边单出排气管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个中控台层次感分明,全新D型运动方向盘个性十足,全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悬浮中控屏为车内带来了浓厚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公布的百公里耗油为5.9L。这动力就比哈弗H6的1.5T,在数据表现上要强不少,功率多了28kW,扭矩更高出了90N·m。

配置方面,小编以10.69万元的CS55PLUS豪华版本对比了一下哈弗H6国潮版1.5T自动冠军版,发现在配置上,除了CS55PLUS采用了R19轮毂,H6为R18,CS55PLUS更偏向运动一些,H6的配置则更丰富一些,难怪H6的销量一直居高不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