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身加长,3款动力可选,全新奔驰C级成都车展上市

2021年08月06日 17:48: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我们一直关注的全新奔驰C级有了新的消息,该车将会在8月27日举办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奔驰C级外观内饰都有了很大的改变,整体设计向奔驰S靠拢。

新车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与中央的大尺寸LOGO,两侧大灯造型也十分犀利,内部还使用了鹰勾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非常动感。

新车分别标轴版和长轴版,其中长轴版车型C柱位置有L形状的标识,代表长轴距版车型的身份,提升辨识度。车门侧面看上去也很富有肌肉感,前后翼子板突出车身,搭配大尺寸的轮毂,提升了整车的动感。

新车基于第二代纵置后驱MRA2平台打造,外观上继续提供立标版(中国特供)和大标版,而车身轴距在海外版基础上加长了89mm。

尾部设计比较简洁,后包围也很平整,下方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感。

新车的内部以豪华科技为主,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质感细腻,纵向悬浮式设计的多媒体触控屏,提升了整体科技氛围。

全新奔驰C级的动力系统为1.5T直列四缸、1.5T直列四缸+48V、2.0T直列四缸三种不同动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