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库斯途现身,想买MPV的你,又得研究了

2021年08月06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北京现代于 2021 年 7 月底时,公布旗下全新 MPV 级别产品现代 Custo 的预告图,中文名称之为「库斯途」,而今这辆代表现代进军 MPV 市场的新战力正式亮相,拥有达 3,055mm 的轴距,为锁定奥德赛等对手,配置 1.5 升与 2.0 升两种汽油涡轮引擎,可分别输出 170 匹马力与 236 匹马力。

虽然现代库斯 还未正式在贩售,因此关于车辆的规格配备细节仍没完整公布,但北京现代已经透过释出车辆完整的外观车图,预告这辆品牌全新 MPV 上市在即。

Hyundai 库斯途 基于现代集团的第三代平台,与 Tucson、Staria 与起亚嘉华相同,库斯途车长 x 车宽 x 车高为 4,950mm x 1,850mm x 1,734mm,轴距为 3055mm,与 Carnival 的 5,155mm x 1,995mm x 1,785mm、轴距 3,090 mm 相比略小一些。

在车辆的外观上,车头与自家多款新世代车款有着相同的设计元素,大面积的钻石切割样式水箱护罩与车头灯组相连在一起,可谓现代车款显眼且具代表性的模样。前保险杠另外也可见到左右雾灯与进气口设计在一起,加上前下银色饰板,营造较为运动化的年轻外观。

虽然身为 MPV 车款,但车侧线条透过一些摺线与线条勾勒,加上漩涡状铝圈组,增添动感氛围,车尾灯采用左右相连的光条式 LED 灯组,后下保险杠也有银色饰板,以与前保险杠相对应;此外,车尾不使用厂徽,而是以现代字样铭牌代替。

车辆配备方面,目前已知库斯途提供有电动滑门,滑门最大开口幅度达到 715mm,还有电动尾门、可转换方向的后排座椅、第二排座椅电动调整、二三排出风口、大面积双天窗等等,行李厢空间在第三排正常使用的状况下,拥有 262 公升的容积,若将后座全部放倒,也有平整化设计。

内饰设计部分,则赋予科技感与豪华感兼具的配置,配置平底式方向盘附换档拨片、数位仪表板还有钢琴饰板与镀铬饰条,不过最显眼的莫过于中央 10.4 吋直立触控荧幕,且与中央扶手相连成一体式设计,为前座提供更加气派与舒适的感受。虽然目前完整的规格配备尚未出炉,但预料Hyundai SmartSense 也必然会在库斯途的配备清单中。

动力单元部分,库斯途提供代号 G4FS 的 1.5 升 T-GDi 涡轮引擎和代号 G4NN 的 2.0 升 T-GDi 涡轮引擎,其最大马力分别为 170 匹和 236 匹马力,变速箱皆为 8 速手自一体。而有关于库斯途的完整信息,预期应该会在 8 月 27 日展开的 2021 成都车展上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