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赶上“金九银十”的成都车展,宣布延期!10款新车或将提前发布

2021年08月07日 06:58: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本将于8月27号-9月5号举办的成都车展由于疫情影响,将会无限期延长。要知道,成都车展一直以来都是国内A级别的车展,并且遇上金九银十的好时期,将会有很多车企在这个车展首发许多新车,今年10台被称为成都车展最具看点的新车,是不是有些可惜。

轿车

QQ冰淇淋

作为奇瑞QQ复活的首款轿车,奇瑞QQ以纯电的形式重新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此次采用了全新的方盒子造型以及多种车身颜色设计,而动力方面虽然官方还未公布,但是不妨可以参考一下奇瑞的小蚂蚁,预计续航里程大概会在100-200公里。

全新奔驰C级

全新的奔驰C级并不是今年第一次亮相,而此次全新的奔驰C级预计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全新奔驰C级此次的主要看点集中在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上,外观和内饰都采用了与大哥E级同款的设计风格,并且车身尺寸比海外版本还增长了不少。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后续还将推出48V轻混版本和1.5T的插混版本。

SUV

哈弗神兽

前不久,哈弗刚刚官宣了全新的车型“哈弗神兽”,这台哈弗全新SUV代表着哈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1/1890/1679mm,轴距为:2800mm,要比哈弗H6优秀的不少。动力方面,新车将会依旧搭载1.5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180kW。

瑞虎8 PLUS PHEV

全新一代的瑞虎8 PLUS PHEV原本预计将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而此次延期或将重新择日,全新的瑞虎8 PLUS PHEV有两个看点,首先是动力方面,新车的外观设计和车身尺寸并没有太大的变动,值得一提的是1.5T插混版本车型,新车采用后单电机驱动后轮,该套动力总成的综合功率可达341kW,最大扭矩可达735N·m。而新车可达到4.9秒的零百加速度,并且百公里油耗仅需1.25L。

中期改款宝马X3

中期改款宝马X3最大的亮点则是前脸采用了更加激进的大鼻孔设计,两侧采用了外扩的雾灯区,而LED大灯的灯条更加聚集,整车前脸更具有运动感。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37/1891/1689mm,轴距达到了2864mm,新车车身长度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0mm。动力方面,新车将会2.0T低高功率两款发的,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6kW,整体的动力性相比旧款基本保持一致。

新款哈弗H9

哈弗H9终于迎来换代,全新一代的哈弗H9最大变化就是外观采用了直瀑式的中网设计,与两侧的立体流线性LED大灯做成分隔式,两侧的雾灯区借鉴了WEY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车前脸更加具有霸气且豪迈的越野气质。新车的车身尺寸基本保持不变,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65kW,最大马力可达224匹。

坦克600

图源网络

图源网络

此次最具重磅的新车---坦克600,原本将在成都车展亮相,而此次延期后可能大家要再晚一点才能一睹真容。此次关于新车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大透露,但不妨可以看看之前被曝出来的外观试装车。尺寸方面:5070*1934*1905mm,轴距2850mm,新车将会是一台中大型SUV。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3.0T+9AT手自一体变速箱,定位于商务豪华的坦克600,或将不再匹配差速锁等越野性配置。

领克09

关于领克09,基本参数配置大家都知道不少,而剩下所关心的就是它的售价。作为SPA平台架构打造的领克09,它的车身尺寸来到了:5042*1977*1780mm,轴距为2984mm,拥有7座座椅布局,是一台中大型SUV。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后续还将推出48V、混动版本以及插混版本,预计新车的售价会是29.98万起。

MPV

起亚嘉华

起亚嘉华的出现,将会大大威胁到丰田塞纳和别克GL8的地位。起亚嘉华是一台中大型的MPV,它的车身尺寸来到了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动力方面,将会搭载2.0T+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1.4kW,经济燃油箱上,百公里油耗为7.6L。新车对比起竞争对手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起亚作为韩系品牌,不仅不用加价并且油耗控制得非常好,还经常有较大的优惠力度,打价格战一定能胜利。

现代库斯途

全新一代的现代库斯途的出现,主要的竞争对手将会是本田奥德赛、艾力绅以及传祺GM8。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125kW和172.5kW。这里要提醒的是,这台现代库斯途专为中国消费市场而设计,在用车需求上更能满足中国人的需求。

结语:成都车展宣布延期之后,确实让很多好车延期亮相/首发/上市,不少网友建议让这些车企多提前赶上行程日期,这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毕竟由于疫情的影响许多大型车展可能面临延期,而作为车企主办方要把主动权掌握自己身上,这10款新车或将提前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