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和Macan S调整价格 起售价53.1万元

2021年08月07日 07:00: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保时捷官方获悉,Macan和Macan S调整售价,其中Macan价格降低1.4万元至53.1万元,Macan S价格降低3.2万元至61.9万元。

保时捷Macan此前的价格为54.5万元,经过此次价格降低1.4万元,车型售价为53.1万元。保时捷Macan S此前售价65.1万元,价格调整后降低3.2万元,车型售价61.9万元。

保时捷Macan保时捷旗下的入门SUV车型,前脸的进气隔栅两侧采用了和第三代卡宴类似的笔触,加入了与隔栅融为一体的日行灯条,属于保时捷最新世代产品的家族设计语言。贯穿式尾灯的加入,有着更佳亮起效果的同时,也与家族风格形成了统一。保时捷Macan的轮胎型号前台尺寸为265/40 R21,后胎为295/35 R21。

内饰部分是典型的保时捷家族风格,一块11英寸的大屏让整车科技感得到提升,屏幕中搭载了保时捷智慧互联系统,可轻松实现全面互联,通过保时捷提供的插入式SIM卡创建车内WIFI热点。内饰部分门板和中控都采用了金属拉丝质感的装饰,做工用料都相当出色。

保时捷Macan和Macan S最大的区别在于动力总成,其中Macan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70N·m。Macan S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最大扭矩480N·m,两者传动部分都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