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加尼Huayra BC特别版官图 舒适度提升/搭V12发动机

2021年08月07日 07:04:2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帕加尼发布了Huayra BC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在Huayra BC的基础上增加了Pacchetto Tempesta(风暴套装),视觉上更具侵略性。此外,新车还调整了悬架设置,以营造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动力方面,新车将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官图来看,Huayra BC Pacchetto Tempesta前舱盖采用碳纤维材质,前保险杠下部配有一片大型碳纤维前扩散器和两片碳纤维风刀。从侧面看,新车与Huayra BC相同,包括侧裙处的扩散器、发动机进气口以及前轮拱后部的通风口,全部采用碳纤维的材质。

新车外观最大亮点在于后扰流板集成中央尾翼,而重新设计的后扩散器也是Pacchetto Tempesta(风暴套装)的一部分。而车尾六排气布局则突出了新车的不凡性能表现,视觉冲击力很强。

新车的动力系统还将采用来自AMG的6.0L V12双涡轮增压引擎,而经过特殊调教后其功率将有所提升。据悉,这套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81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惊人的110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有重新调整的悬架,以带来更好的舒适度。据了解,帕加尼开发了一种新的驾驶模式,虽然细节没有透露,但据官方介绍,这种模式可以创造更平稳的行驶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