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3w多,帮小姐姐买了台13年前的丰田小车……

2021年08月07日 08:06:04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AV波弟,我又买车了,又买了一台没人要的"小馒头"——丰田雅力士……(狗头)

哦不,是帮我一个女性朋友买的,本来她只有1w多的预算,寻思着想买一台威姿,但是找了一圈,车况都不太理想,一万多买车,起码得加多一万块整备修车,弄到来又要2w大了,于是放弃威姿!

诶,刚好这个时候,有个雅力士车友想出一台08年紫色(或者叫玫红)、跑了10万公里的雅力士RS,跟朋友协商后,决定将这台知根知底的车收入囊中,3w多全款带走。

人家为啥要卖呢?因为他是真男人,要开手动挡,哈哈哈,他卖掉自动挡又买了一台手动挡雅力士,真爱呀!

当然了,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一起玩雅力士的这个圈子,很多人都处得来,所以因为一台车,结识了好多朋友。

买回来后,还是得花个小钱整备下,于是乎,翘班来去搞车,不知道为啥,就是很享受这种折腾的感觉!

第一站,给原厂排气换个尾嘴,因为这个车跟我一样,用的都是日规后杠,国内原厂排气口是不对位置的,所以得改下排气位置!

这个排气很大,你忍一下!但是,是原厂排气来的,没啥声音,不扰民!嗯,这样看着就协调多了……

第二站,去给车子做个四轮定位,之前由于前任车主改了避震还原,所以方向盘是歪的。这家四轮定位的老板,大老远看到是雅力士,就知道我又来了,哈哈哈,因为来了太多次了!

第三站,13年的大灯,已经老化,买全新的原厂,一对要1400多,为了省点钱,于是乎,人工抛光灯壳,焕然一新。这里普及个没用的知识,大灯抛光最好是人工来抛,因为机器抛没多久又黄了!

另外,大灯跟蜡烛一样,改大透镜超女性朋友预算了,所以上个小透镜凑合着用,还别说,够用了,几百块下去又可以撑个两年了。

最后一站,我经常整车的地方,换下空气滤、空调滤,弄下刹车皮。并且在车友那里白嫖了一对闲置的凌志先锋喇叭,也给安排上,妹纸听歌要求没那么高,所以也够用了!

这里得说明下,因为车子是车友自己用的 ,全车油水、轮胎都换过了,所以这里就没去重复更换了,如果是不明来历的车子,奉劝大家油水还是换了吧,谁知道它之前经历了什么!

好了, 去汕头提档后,最后给它洗个白白,受人之托,忠人之事,希望小姐姐用车嗨森了!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