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月销量就涨了15% 吉利再不努力就要被长城超了

2021年08月07日 08:2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了2021年7月份的销量数据。上个月,吉利汽车共售出99,275辆新车,其中领克品牌的销量为18,225辆,同比增长约19%,环比增长约7%。今年1-7月,吉利汽车的累计销量达到729,512辆,同比上升约15%。

7月份,吉利汽车旗下轿车家族的销量为37,829辆,SUV家族的销量为60,738辆。另外,吉利汽车上个月的出口量为7,054辆,同比上升约56%。同时,领克的“欧洲计划”也在不断加速。7月份,领克出口至欧洲市场的发运量为1,400辆,1-7月总发运量为5,046辆,本年度累计实现以创新订阅模式向欧洲市场的订阅客户交付495辆汽车。

今年是吉利汽车的产品大年,也是迈进科技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之年。7月10日,星越S正式上市7月20日,吉利汽车正式发布“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命名“中国星”。与此同时,中国星·旗舰SUV星越L正式上市。这两款新车的上市,无疑会对品牌的整体销量起到非常积极的提升作用。另外按照计划,新款缤越和第四代帝豪将会在本月内正式上市。

编辑点评:可以看到,虽然吉利汽车1-7月实现了约15%的增长,但是与前几年的大踏步前进相比,似乎放慢了脚步。这或许与吉利将很大一部分的精力,放在了发展智能电动车有关。今年以来,吉利先后和百度、富士康签署了合作协议,又推出了极氪智能科技。迟迟未能在电动车市场打开局面,吉利显得有些着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