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22年初发布 新款福克斯谍照曝光

2021年08月07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福特福克斯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与内饰的设计上会有一些变化,此外有传言称,新车在动力方面将回归四缸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在2022年春季亮相。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来看,新车车头部分包裹了厚重的伪装,两侧大灯组形状更为狭长,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有变化;前进气格栅采用是多边形设计加条幅式中网,前包围被伪装壳覆盖,并不能很好的预测其造型样式。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洗车行整体造型设计没有过多的改变,较为平整的车门加上前后微突出的侧翼子板,搭配五辐式轮圈,让新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造型或将发生一些变化,而其它方面则变化不大,依旧配备了小尺寸后扰流板,后包围采用双色双层设计,并搭配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我们并没有得到相关图片,但据海外媒体称,福特或将给新车使用尺寸更大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尺寸预计可达到10英寸左右,并同时配备最新的SYNC 4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的确切消息指出新款福克斯会更换四缸发动机,但根据国内福克斯销量惨淡的表现来看,四缸发动机的回归可能势在必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