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50057台,车友:是金子总会发光

2021年08月07日 10:07:06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进入到8月份以来,汽车市场里面可以说是非常的热闹,除了有关新车型将要上市的消息外,网络上针对搭载三缸发动机东风日产奇骏的互撕也是高潮迭起,让围观的吃瓜群众涨了不少的见识。当然了,这几天有关汽车的重头戏还是车企的销量,作为产品车型在市场中受欢迎程度与否的晴雨表,销量对车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在经历了多轮的产品调整之后,有着“车企华为”之美誉的比亚迪,凭借扎实的技术沉淀,开始迎来了产品集中爆发期,其市场表现也是节节攀升。根据比亚迪的销量快报显示,7月份,比亚迪单月销量为56975台,同比增长89.4%,环比增长14.5%;其中,新能源汽车单月销量达到了50057台,同比增长262.7%,环比增长24.8%。

相比去年处于疫情时期的汽车市场来说,同比增长对任何车企来说都没有太大的意义,而环比增长最能够说明车企目前的实力。从上述的销售数据不难看出,比亚迪的市场表现真的是气势如虹,尤其是在新能源汽车方面,50057台的单月销量,24.8%的环比增长,也让人看到了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实力和表现。

作为“新能源的引领者”,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中的布局有好多年了,从被对手嘲笑到被对手围攻再到让对手仰视,一路走来的比亚迪真的是饱尝到了车市风雨所带来的酸甜苦辣,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默默耕耘的比亚迪最终利用自己的产品车型,给嘲笑着一个强有力的回击,证明了是金子总会发光。

比亚迪的销量快报中不难看出,7月份50057台的新能源汽车销量里面,DM车型的销量为25061台;EV纯电动车型的销量为24996台,呈现出比翼齐飞的势头。作为比亚迪王朝车系旗舰车型的汉系列上月销量达到了8522台,对于突破价格天花板的国产车来说,这样的销量绝对是比较成功的。

具体到单车型方面,7月份,宋DM单月销量为7264台,唐DM单月销量为3892台;元EV单月销量为4255台;秦家族单月销量为16753台,其中,秦PLUS DM-i单月销量实现了11230台。从上述的销售数据中可以看出,DM-i产品车型强劲的市场表现,已经成为了比亚迪崛起的重要一环。

因为受到刀片电池和DM-i产品车型的产能所限,目前来说比亚迪还没有发挥出全部的力量,但其势如破竹的苗头开始凸显出来了,伴随着产能的逐渐突破,以及交车时间的加快,比亚迪也将会在新能源领域展示出一个全新的自我。要知道,搭载DM-i超级混动的车型,不是只有秦,还有宋和唐。

写在最后:阳光总在风雨后。从比亚迪透露的信息来看,接下来还将会有高端品牌问世,也会有海豚系列参与市场竞争,伴随着比亚迪产品线的丰富和完善,未来的市场角逐中,比亚迪将会有不少的亮点一一呈现。正如一位网友所言:好产品自己会说话,是金子总会发光。在此,速递哥也要说一句话:比亚迪,我们期待着你有更好的表现。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