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4米78,轴距2米8,哈弗又一花样命名新车“神兽”来了

2021年08月07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说起汽车行业里面新车型的花样命名,这两年长城汽车绝对是让人刮目相看,论新车型的花样命名如果长城汽车说自己是第二,估计没有哪一家车企敢说自己是第一。继大狗、赤兔、初恋、坦克、WEY摩卡和欧拉猫之后,长城汽车旗下的哈弗品牌,又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车型并命名为“神兽”。

对于“神兽”这款车型,细心的车友和网友会发现,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就已经亮相了,只不过当时不是以“神兽”来命名的,并没有激起太大的关注度,但是,如今新车型的中文名字“神兽”一经公布,速递哥的朋友圈中就好比烧开后沸腾的开水,对这款车的评论真的称得上热议不断。

众所周知,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正如一位媒体同行所言: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一个简单粗暴且恰到好处的名字,往往能够让人过目不忘。从长城汽车旗下的大狗、赤兔、初恋、坦克、WEY摩卡和欧拉猫,再到如今的哈弗神兽,我们不难发现每一款新车型都会在市场中激起一股热浪。

细细品味哈弗神兽这款车,不仅颜值高而且车名也是相当的雷人。外观方面,哈弗神兽的前脸给人一种科幻版的感觉,大嘴巴式的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大量横幅式的线条布满了整个车头,中网上方采用的是贯穿式的灯带并向车市两侧延伸,时尚感、层次感和视觉效果都相当突出。

哈弗神兽的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上方有鲨鱼鳍加以点缀。该车的车身线条简洁而又优美流畅,黄金分割线从前脸上方一直延伸到后尾灯。哈弗神兽的车尾设计也比较简洁,后尾灯呈“Y”型向两侧延伸,起到了很好的示宽效果,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

采用双排共四出排气布局的哈弗神兽,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据悉,哈弗神兽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除了传统燃油版车型之外,哈弗神兽未来还会推出柠檬DHT混动车型。

作为长城哈弗主推的智能化SUV,哈弗神兽将搭载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采用高通8155芯片拥有超级算力,具备全场景智能交互和个性化语音交互等功能。从该车所透露出来的信息来看,市场定位应该是介于哈弗H6WEY摩卡之间,该车正式上市后有可能会取代哈弗H9的位置。

写在最后:作为一家专注于SUV的车企,长城汽车这两年的产品大调整的力度真的是很大的,“坦克、柠檬和咖啡”三大平台的发布,为产品的推陈出新也给力强有力的支撑,继哈弗大狗、坦克300和欧拉猫热销之后,全新的哈弗神兽能否会延续这样的势头,也让人充满了期待。对于哈弗神兽你有何看法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