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8港元/股 理想汽车拟募资116亿港元

2021年08月07日 10:45:01
分享到:

日前,理想汽车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将其港股的国际发售及中国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价定为每股118.00港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份约30.36美元(以7.7746港元兑1.00美元的汇率计算)。截至8月6日收盘,理想汽车美股报收30.35美元/股。

汽车之家

理想汽车预计将在2021年8月12日(星期四)开始在港交所主板上市交易,股份代号为2015。此次赴港上市,理想汽车将发行1亿股公司A类普通股,在扣除包销费、佣金及估计发售费用后,预计将实现融资116亿港元。

<a href=理想汽车 理想ONE 2021款 增程6座版">

根据理想汽车发布的公告,这笔融资将用于研发高压纯电动汽车技术、平台及未来车型、智能汽车及自动驾驶技术、未来增程式电动车型;扩大产能、扩张零售门店与交付及服务中心、推出高功率充电网络、市场营销及推广;运营资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