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7月销量99,275辆,1-7月销量同比增长15%

2021年08月07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8月6日,吉利汽车公布最新销量数据:7月销量为99,275辆,其中,轿车销量为37,829辆,SUV销量为60,738辆。1-7月总销量729,512 辆,同比上升约15%。

具体来看,中国星▪CMA高端系列单月销量18,235辆;星越L上市仅10天销量达6,059辆,累积订单突破30,000+;星瑞月均销量过万,上市9个月累积销量达到95,521辆。

吉利品牌精品系列中,帝豪家族7月销量为20,695辆,双博家族-博瑞、博越7月销量达18,422辆。同时,吉利新能源与电气化产品7月的销量也达到了7,794辆,同比增长21.76%。

值得关注的是,领克今年7月销量为18,225辆,同比上升约19%、环比上升约7%。领克全系车型累计总销量达556,046 辆。

海外出口方面,吉利7月出口量为7,054辆,同比上升约56%。今年,吉利国际化步伐持续加速,而伴随国内销量的稳步增长,领克的“欧洲计划”也在不断推进。今年7月,领克品牌汽车出口至欧洲市场的发运量为1,400辆,1-7月总发运量为5,046辆,本年度累计实现以创新订阅模式向欧洲市场的订阅客户交付495辆汽车。

据悉,领克计划在年底前再开设5家Lynk&Co Club体验店,分别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德国柏林、西班牙巴塞罗那、法国巴黎以及意大利米兰。其中,安特卫普与柏林线下体验店计划在8月正式开业。

2021年下半年,吉利汽车将重点围绕GHS2.0混动技术、长续航可增程的智能插电混动、纯电市场等方面全面推动新能源计划,将领克品牌、吉利品牌、几何品牌、宝腾品牌等快速形成战略集群,为用户创造价值,让用户拥有更加完美的消费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