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河南4S店大批水淹车5.2折出售:40多万买路虎揽胜、16万开大捷豹

2021年08月07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众所周知,7月份对于河南人来说是不平凡的一月。突如其来的暴雨灾害,让整个河南陷入了一片汪洋。除了人身安全,大家的财产也是此次受灾最严重的部分。就比如汽车,数以万计的汽车被泡入水中受灾严重。而很多4S店,也未能幸免。也许很多人都看过此前流传的一段视频,郑州当地的一家奥迪4S店展厅被雨水淹没,整个展厅的新车无一幸免。而这样的事情,其实还有很多。

灾后,这些遭遇水泡的新车就开始流入了市场。前不久,笔者就在朋友圈里看到了这样一条消息:“路虎捷豹水淹车,全淹,都是最新款,4S店开票,可增可普,河南提车!价格5.2折,不谈价,有户赶紧就几台,随时验车”。

通过价格表我们可以看出,这则公告主要针对的就是捷豹路虎品牌,想必应该就是河南某地的捷豹路虎4S店的新车遭遇了水泡。仔细来看,此次泡水涉及的车型非常广泛,包括路虎的发现运动、进口揽胜运动、路虎极光、进口揽胜星脉等车型。而捷豹品牌,则有XEL、F-type等车型。

这样的折扣,说实话让人心动。接下来我就为大家算算,如果按照这样的折扣买这些百万级豪车需要多少钱?我们就拿这辆揽胜运动为例,这是一辆2022款的进口揽胜运动高配HSE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0.8万,按照5.2折的折扣计算,只需要52.4万。而低配指导价为86.48万的揽胜运动,只需要不到45万元即可提车。这还不是最夸张的,如果以路虎家族比较走量的发现运动版来算,41.18万的指导价,折后只需要21.4万。也就是一辆高配CR-V的价格,就能开走一辆路虎,是不是想想就很划算?

别着急,再来看看捷豹。21款的轿车捷豹XEL,官方指导价32.68万,提车价格不足17万,也就是一辆低配雅阁的价格。即可拥有2.0T后驱豪华品牌轿车,而这辆躺在角落满是泥沙的捷豹F-type,官方指导价58.2万,折后也只需要30万。这个价格,你就能开上一辆对标宝马Z4的硬顶小跑车,300马力的发动机配上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不足6秒。

结语:看起来是不是个个都很心动?先别急着冲动消费,我负责任的告诉你,泡水车绝对不建议买。首先,按照这则公告里的说法,这些车全部属于全淹状态。所谓全淹,也就是没过了车顶的状态。这种车,理论上看起来没有大碍。实质上隐患并不比事故车小。买回家不仅需要对全车的电路系统等方面进行维修更换,累计花费大不说,安全性和稳定性也无法和新车相提并论。这么看的话, 你还觉得值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