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延期举办

2021年08月07日 15:1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为响应政府关于当前疫情的防控工作要求,原定于2021年8月27日-9月5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延期举办,具体日期另行通知。全文如下:

汽车之家

尊敬的参展商、合作伙伴及观众:近期全国包括四川在内的多个省份相继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和无症状感染者,形势严峻。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第17号公告,减少聚集流动,全力防止疫情蔓延扩散。

因疫情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展会延期的变动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与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做好各项协调工作。作为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一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始终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

在此,组委会感谢国内外参展商、合作伙伴、媒体、观众及各界朋友对我们的理解与支持。愿我们携手共同战胜疫情,在风雨过后与您相聚成都国际车展,共度车界盛事!(编译/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