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涨263% 比亚迪7月新能源销量创新高

2021年08月07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8月5日,比亚迪公布7月销量数据,7月比亚迪全系销量56975辆,较6月增长14.5%,较去年同期增长89.4%;1-7月全系累计销量304099辆,同比增长60.04%。

经历了三个月的连续上涨,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7月再创新高――销售50057辆,同比暴涨262.7%。其中,搭载DM-i系统的DM车型销量25061辆,同比增长650.6%;EV纯电动车型销量也稳步增长,7月销量24996辆,同比增长138.9%。今年1-7月累计,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达到20.51万辆,累计同比增长了170.62%。

汽车之家

比亚迪旗下中大型轿车汉7月实现销量8522辆,上市一年的累计销量已超10万辆。汉自上市以来持续领跑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市场,还创下上半年中大型轿车销量榜第5名的好成绩,排在它前面的4款为BBA旗下车型和雷克萨斯ES,中大型轿车一直是中国品牌近乎空白的弱势市场,长期被豪华品牌占据,汉出道不久即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着实值得肯定。

7月31日汉EV加推标准续航版豪华型,售价20.98万,新车型仅续航里程有变化,其他配置完全一致。

<a href=比亚迪 汉 2020款 EV 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

『汉 2020款 EV 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

目前比亚迪在DM-i车型上产能快速提升,交车速度加快,搭载DM-i超级混动的车型开始放量。秦PLUS DM-i作为DM-i系列的排头兵,销量持续走高,7月销售11230辆,创单月破万纪录,加上秦PLUS EV,秦PLUS共销售16753辆。此外,宋DM在7月实现销量7264辆,同比增长559.2%,宋家族的累计销量已超94万辆;唐DM(参数|询价)在7月销售3892辆,同比增长了198.2%。

<a href=比亚迪 秦PLUS 2021款 DM-i 120KM 旗舰型">

『秦PLUS 2021款 DM-i 120KM 旗舰型』

<a href=比亚迪 宋PLUS新能源 2021款 DM-i 110KM 旗舰PLUS">

『宋PLUS新能源 2021款 DM-i 110KM 旗舰PLUS』

纯电动车方面,7月元Pro销量大涨,元EV共销售4255辆。元Pro EV是比亚迪继旗舰车型汉唐之后,首款切换刀片电池上市的车型,7月加推的301KM舒适型更杀入了7万级市场,加快普及高品质、高安全的电动汽车。

汽车之家

『元 Pro EV』

编辑点评:

上半年,比亚迪在国内新能源车企销量排名中位居第三,落后于上汽通用五菱特斯拉,但比亚迪依然是国内插电式混合动力市场的冠军。自刀片电池亮相以来,比亚迪一直处在高光时刻,DM-i超级混动技术的推出,显示了比亚迪在技术路线上的前瞻布局,DM-i正助力DM车型销量的快速增长,而随着刀片电池产能的提升,搭载刀片电池的比亚迪纯电动车型销量也有望继续放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