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成都车展上市,内外全面革新

2021年08月07日 17:09: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上海车展首发的新一代北京奔驰C级将于8月27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一代北京奔驰C级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向全新奔驰S级全面靠拢的内饰无论在豪华感及科技感都得到了大幅加强,并继续提供“盾标”和“立标”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奔驰 奔驰C级

造型方面,新一代北京奔驰C级长轴距版与海外标轴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多边形格栅配合狭长的前大灯组,前脸造型与中期改款奔驰E级(参数|询价)十分相似。值得一提的是,除亮相的盾标车型外,新一代北京奔驰C级长轴距版还将继续提供立标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侧线条从前机舱延伸至较短的车尾,视觉效果十分流畅。尾部采用了家族式三角型尾灯组,内部加入横置LED灯带,夜晚点亮后,辨识度得到了明显提升,不过太过秀气的尾灯组依然饱受争议,也很难让我们与其一贯的豪华气场联系到一起。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2954mm,相比标轴版车型轴距足足加长了89mm。

相比于造型,内饰带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与新一代奔驰S级相同,新一代奔驰C级家族沿用了新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并首次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中控屏和仪表台都向驾驶者略微倾斜了6°,更富运动操控感。内饰的最大亮点在于配备了11.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集成第二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OTA在线升级。

动力方面,新一代北京奔驰C级将搭载1.5T直列四缸(型号为254915)、1.5T直列四缸+48V(型号为254915)、2.0T直列四缸(型号为254920)三种不同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68马力)、150kW(204马力)及150kW(204马力)。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北京奔驰的销量担当,将于成都车展上市的新一代奔驰C级有望在下半年销量再创新高,与同级别的宝马3系比拼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