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合资车集体破防,这几款国产SUV让国人不再理性

2021年08月07日 19:47: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

近些年来,自主品牌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众多国产车不仅仅经常出现在销量榜上,同时,国内大部分消费者的购车意向也在向国产车转移。此外,在强劲产品力的带动下,国产车的售价也在向着更高进发,目前已有几款车型成功打入到合资品牌的售价区间内。原本懂哥以为这些车型只是扮演“图腾”的角色,谁曾想,它们都成为了实打实的畅销车型。

01

坦克300

厂商指导价:19.58-23万元

推荐车型:城市版 2.0T 我看型

坦克300城市版

毫不夸张的说,坦克300足以称得上是目前中国汽车市场上最热门的SUV车型之一。如果只是单纯的以销量来看它的销售状态的话,它还算不上“热门”,毕竟它在上半年仅卖出了3.3万辆而已,与哈弗H6的月均销量差不多。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还是因为产能不足而引发的,如今,想要提到坦克300,得在交了订金后,再等4-5月。

坦克300城市版

坦克300虽然是一款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越野车,但拿它去豁的人并不多,它给消费者带来的更像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一种自由不羁的生活方式。在越野版车型推出半年之后,坦克300新增了3款城市版车型。城市版车型有着更加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更好NVH表现,但相对的,它也在越野性能方面有所削弱。其实在懂哥看来,城市版车型的出现更合我新意,即便价格更贵。

02

比亚迪宋PLUS DM-i

厂商指导价:14.68-16.98万元

推荐车型:51KM 尊荣型/110KM 旗舰PLUS

如果说坦克300更像是款“网红产品”,企图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打开市场的话,那比亚迪宋PLUS DM-i就是一款将实用主义发挥到极致的家伙。对于这款车型,懂哥都不知道推荐过多少次了,反正据我所知,双手双脚加起来应该都数不过来了。

与坦克300一样,如今想要入手一辆宋PLUS DM-i车型,也得等好几个月,哎,那“该死”的产能不足,真让人等得好捉急。作为一款能够上绿牌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宋PLUS DM-i对身处于限牌城市的用户来说,就犹如“及时雨”一般。同时,搭配上它那超低的油耗表现,这对于预算刚好在15万元左右的消费者来说,简直就是良配。

03

吉利星越L

厂商指导价:13..72-18.52万元

推荐车型:2.0TD DCT EVO两驱尊贵型

从正式亮相到正式上市,吉利星越L用时3个月零7天,这个时间其实并不是算长,但不知为何,我们在等待星越L正式上市时,却有种度日如年的感觉。作为吉利品牌今年最为重磅的车型,星越L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众多中国消费者。至于它能否成为成为热门车,懂哥觉得这个问题有点多余,这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懂哥之所以能够这么肯定,这可是有所依据的。要知道,同样是根据CMA超级母体打造的紧凑型轿车星瑞,在上市8个月的时间内就有着8.5万辆的销量,而星越L还是辆国人更加喜爱的SUV车型,它想不热销都难。当然,懂哥最担心的还是产能的问题,相较于以上两个品牌,吉利品牌可是出了名的会玩这种“骚”套路。

以上三款车型,都有着极为鲜明的特点,你会更喜欢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