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卡汽车携手阿拉善,英雄之地再造天堂

2021年08月07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全国新一轮疫情得到控制的大背景下,爱卡汽车和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阿拉善盟行政公署、中传环球(北京)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1“阿拉善英雄会·爱卡戈壁天堂”将择机在阿拉善英雄会的主会场--阿拉善梦想沙漠公园启动,本次盛会,致力于打造国内顶级文旅游IP,为用户重新定义旅行意义,以“文化治沙”的理念,在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打造文旅出行的新地标。

2021阿拉善英雄会·爱卡戈壁天堂以“天堂之下,以梦燥梦”为主题,与众多知名品牌合作,共筑旅游文化新产业,推广当地相关产品及风土人情。活动集合与中国航天博物馆合作的“火星探索营地”、疯狂max改装风格的“钢铁废墟营地”、文青打卡的“绿洲营地”、文创集市和剧本杀相结合的“沙城风情营地”“艾泽之地怀旧游戏粉丝营地”、电音爱好者汇集的“赛博朋克营地”、汽车越野培训的“爱卡汽车文化营地”、轻奢享受的“星空秘境露营”“沙海行动真人CS营地”等诸多板块的大型全民娱乐综合性活动,打造涵盖露营、音乐、创意、话剧演绎、剧本杀、艺术、汽车赛事、沉浸体验等顶级文旅内容的体验平台,鼓励参与者深度体验沙漠中的奇妙环境,让用户住在营地里,玩在趣味主题活动中,创造一个以文化为灵魂、旅游为载体的IP标签,构建以社交为纽带的全新品牌体验,吸引广大文旅爱好者,辐射以家庭为单位的全年龄层人群,影响当地及全国旅游者。让用户在各种创意互动里认识更多有趣的朋友。

众所周知,阿拉善英雄会活动作为全球最大的以户外越野为主题的嘉年华,每年都吸引着数百万中外越野爱好者汇聚大漠切磋技艺、分享快乐。截至去年已延续十五届,成为越野人心中的图腾。此次2021阿拉善英雄会·爱卡戈壁天堂活动,爱卡汽车联合阿拉善英雄会开启双品牌战略合作,多方位多角度对活动进行升级焕新,打造一个集合顶级沙漠艺术展、商业美食、星际营地、沙海行动、中东风情等多元素的全民狂欢盛典,在吃、住、行、玩等方面提供周全服务,全方位解锁多元沉浸一站式体验。本次2021阿拉善英雄会·爱卡戈壁天堂也继续传承阿拉善英雄会诸多经典越野赛事项目,并设计盛大巡游活动,让英雄会的越野爱好者继续在阿拉善的天空下驰骋,唤醒人们对自由、对户外、对越野的向往,为国内自驾游市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助力中国汽车产业的消费增长。 

无跨界,不精彩,此次2021阿拉善英雄会·爱卡戈壁天堂除了与阿拉善英雄会进行深度融合,更与众多知名品牌强强联手,包括瑞丽、西贝、大麦、同程、墨迹在内的知名品牌进驻此次活动,实现业务互补发展,将整体服务提升新高度,实现活动“品牌+”的蜕变。

爱卡汽车作为中国专业的汽车互联网垂媒,拥有着中国最大汽车俱乐部集群,一直以来致力于为追求爱车人群提供“品质+有趣”的内容、社交、体验、服务,基于此,2021阿拉善英雄会·爱卡戈壁天堂活动的举办,将会给众多用户带来一场视觉、听觉上的互动盛宴,同时促进国内旅游业的蓬勃发展,赋能旅游目的地的自驾游体系新模式,探索线下文旅自驾新业态,为中国有车一族的爱车生活提供更多更美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