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全新C级SUV曝光 将于2022年投入生产

2021年08月07日 22:15: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上汽奥迪全新C级SUV的路试谍照图,综合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奥迪Q9来看,基本是同款车型。该车与途昂混线生产,预计其尺寸比国产宝马X5更大一些,价格方面更占优势。

外观方面,车辆采用了重度伪装,而且还用上了大众途昂的外观来进行测试,足以看出该车的神秘性。中网为奥迪家族式的八边形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更加硬朗。此外,新车车内还将采用三排7座布局,第三排座椅乘坐空间优于现款Q7。

上汽奥迪C级SUV技术改造项目工程已经开工,新车将于2022年6月投产,这也是继上汽奥迪A7L之后上汽投产的第二款车型。并且与华晨宝马X5(2022年4月量产)投产时间节点相近,其中的竞争味道可想而知。

动力方面,全新C级SUV基于MLB纵置化平台打造,预计将会搭载2.0T+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