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一季度发布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8月08日 00:2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从外媒获悉,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最新路试谍照曝光,相比此前,此次的谍照更加清晰,该车将于2022年一季度亮相,并于同年夏季在欧洲上市,此外也会在美国市场销售,官方此前已经确认将会推出插混版车型,这意味着它将会成为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中的首款插混产品。

外观来看,该车仍然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预计Tonale量产版外观将会与此前亮相的概念车有很多相似之处,三角盾型进气格栅是阿尔法·罗密欧标志性的家族设计语言,加上细长条的头灯、流畅的车身造型,设计感比较突出。

动力系统方面,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或将搭载与Jeep指南者相同的平台,选择Jeep指南者的1.3升插混动力系统,功率179千瓦,纯电续航49公里,或者选择标致的1.6升插混动力系统,功率更是高达224千瓦,目前具体尚未得知,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