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展示无人驾驶等最新成果 百度将于8月18日线上举办世界大会

2021年08月08日 00:2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8月18日,百度2021世界大会“AI这时代,星辰大海”将在线上召开,此次大会百度将继2020年之后再度与央视联手,此次以线上直播的形式,结合VR、XR等创新技术,展示百度人工智能在出行、生活、产业、自主创新科技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应用,对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一次创新式全民科普,并与各界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等话题。

在出行领域,百度自动驾驶不断取得突破,Apollo路测里程突破1300万公里;5G云代驾拿到“球标”,正式被纳入全球自动驾驶SAE分级标准。在2021年Guidehouse发布的报告中,Apollo也是唯一一个连续两年位列全球自动驾驶榜单的中国公司。

在验证了技术可能性后,百度Apollo开始寻求从科技体验转变为日常出行选择,在运营落地层面,近一年来Apollo无人车不断延长试运营时间,落地新的城市,获得更多载人试运营牌照,还在北京首钢园推行了规模化商业试运营。未来百度要提供比现在更便宜的出行服务,未来3年内会将服务范围由现在的4个城市拓展至30个城市。

作为网约出行服务的重要载体,百度Apollo无人车增加了更多选择,载体由林肯改装车扩展到红旗EV,6月17日,Apollo与北汽极狐合作推出的Apollo Moon,成本仅48万元,正式进入网约车运营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