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发力?零跑汽车成立零部件公司

2021年08月08日 07:32:01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获悉,金华零跑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由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

汽车之家

根据相关企业信息显示,金华零跑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朱江明,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电池制造、电池销售、电动机制造、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研发以及智能控制系统集成等。

零跑汽车 零跑C11 2021款 性能版

作为近些年出现的新势力电动车企业,零部件技术公司的成立是否意味着零跑将全面发力?2020年底,零跑汽车董事长朱江明发表内部信,总结了零跑汽车过去5年的成绩,并提出了新的“5年计划”。他表示:零跑汽车要在2023年进入新势力TOP 3,2025年要获得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10%的市占率。

而在2021年7月,零跑汽车与供应商分享了未来3年(2022-2024年)产品规划,其中包括轿车、SUV、MPV等多款车型,推出速度为每年2-3款的节奏。目前,零跑汽车旗下有零跑S01、零跑T03、零跑C11等三款车型在售,刚刚过去的7月,零跑收获了6540台的订单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