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逐步壮大 地平线/纽劢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08月08日 07:32:05
分享到:

近日,地平线与专注于自动驾驶应用落地的Nullmax纽劢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面向中国智能汽车场景需求,共同开发行业顶尖的智能驾驶应用解决方案,助力智能汽车行业实现创新技术的应用。继发布开放生态战略后,地平线构建的智能汽车生态“朋友圈”正逐步壮大。

汽车之家

纽劢科技和地平线将整合各自在自动驾驶领域的优势产品技术,围绕真实量产需求打造定制化的算法芯片集成方案。纽劢科技提供的自动驾驶软件算法,将整合至基于地平线征程3、征程5系列芯片的智能计算平台,帮助汽车企业完成行车、泊车、行泊一体等智能驾驶功能的集成化应用。

汽车之家

双方联手开发的“算法+芯片”集成方案将兼具丰富极致的产品体验和安全可靠的功能特性,可以充分满足汽车品牌对于平台化主力车型的智能化需求,同时覆盖各级别配置的车辆平台,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智驾体验。双方开展的深入合作,也将在充分发挥软硬件性能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稳定性和功耗表现。

汽车之家

目前,地平线的高效能汽车智能芯片征程3,已于今年量产应用。基于征程5芯片的整车智能计算平台,算力可高达1024TOPS,可以支持集自动驾驶和智能交互于一体的全场景整车智能应用。地平线始终秉持“全维利他”的生态理念,以技术开放、高效支撑、共同开发、灵活服务为合作宗旨,联合智能汽车领域所有参与者的力量,加速迈向整车智能的新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