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举国悲痛!8月8日突发!就在刚刚!坏消息!确诊者出现新症状,中国拉响警报

2021年08月08日 08:0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坏消息!确诊者出现新症状,中方拉响警报!自新冠病毒全面爆发以来,全球各国就展开了旷日持久的抗疫工作,由于病毒在传播过程中不断发生变异,目前多国已经再一次陷入变异病毒漩涡中,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病毒累计确诊病例高达2亿,单日新增超71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247万例,疫情的严峻形势在数据上得到了完整体现!新冠疫情爆发初期,中方总凭借果断有效的抗疫手段成功遏制病毒扩散,而目前德尔塔变异病毒来势汹汹,对中方多地造成了一定影响,而本轮疫情中的新增病例已经出现了新症状。

据媒体8月6日报道,新增病例往往会先出现浑身乏力、肌肉疼痛以及眼睛红肿充血等现象,而之前确诊者一般都会出现咳嗽、高热等临床反应,患者症状发生的变化增大了排查难度,只能通过核酸检测来判定患者是否感染病毒。中方专家明确回应,随着德尔塔变异病毒传播范围的不断扩大,或许确诊者的症状还要发生进一步变化,各部门必须密切注意。

据悉,不少民众对疫苗效果持否定态度,认为德尔塔变异病毒让疫苗几乎无效了,因此也就没有必要继续接种疫苗了, 那么疫苗是否真的已经失效了呢?疫苗专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方疫苗对德尔塔变异病毒仍然有效,希望广大民众积极前往指定地点接种疫苗,在病毒面前,接种疫苗是最有效也是最快速的防护途径,这一点毋庸置疑!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尽快接种疫苗-以外,各项防控举措的落实也十分必要,我方相关地区已经进入全面戒严状态,民众在佩戴口罩的同时还应该注意安全社交距离的保持,如果没有必要的事情,尽量不要前往人口密集的场所,聚会等娱乐活动也应及时取消,避免自己受到波及,即便是已经接种疫苗的群体,依旧要严格落实个人防控举措,不能掉以轻心。

诚然,没有一款疫苗对人体的保护率能够达到百分之百,但是疫苗能百分之百避免重症病例的出现,此前抢救的重症患者均未接种新冠疫苗,而已经接种疫苗的群体即便感染了病毒也只会出现轻微症状,不会对生命安全造成任何威胁,因此,抗疫工作的推动必然离不开疫苗接种和个人防控!对此,大家有何看法呢?欢迎大家留言参与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