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登终于急了!主动要求访华,目的不简单!中方:理都不想理

2021年08月08日 09: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副国务卿谢尔曼,美国主动访问中国,但目的不纯,结果自然不尽人意。像安克雷奇会议一样,美国从未改变主意,他与中国,的谈话“从他的实力和地位出发”。

然后,在受到中国,的严厉惩罚后,他恼羞成怒,美国开始愤怒地尖叫,继续向中国!施压我只想说,我(中国)是无敌的,所以请随意。

根据美国国务院的声明,谢尔曼此次访华的主要目的是讨论美严重关切中国的领域以及双方有共同利益的领域。果然,

中国,的新疆、西藏的台湾和香港等敏感地区再次被提及。这些领域是美国压制中国和经常抹黑中国的手段。我希望美国明白,

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中国都不会吃这个。

在美,会议期间,中,中国向美国:明确提出了三条底线

1.美国绝不能挑战、诽谤甚至试图颠覆中国的道路和制度;

2.美国绝不能试图阻挠甚至中断中国;的发展进程

3.美国绝不能侵犯中国的国家主权,更不能破坏中国的领土完整。

在美,会议期间,中,中国向美国:明确提出了两份名单

1.美方面必须纠正对华政策、言行清单;

2.中关注的主要案例清单

与美国的这次会晤没有带来任何好处,但却是国际社会的耻辱。就在会议结束后,谢尔曼马不停蹄地告诉媒体,中和美有不同意见,并要求中国遵守国际准则和义务。中国的各种行动损害了美国及其盟友的利益,并削弱了美国及其盟友。中国?怎么了美国以什么身份教中国做事?

美?所说的所谓“国际规则”是什么,是美国拜登,的规则,美国,总统也说过,永远不允许中国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强国。

这是什么意思?中国的发展要看美国的脸色?什么时候开始轮到美国成为世界的主人了?

虽然中国是一个爱好和平的国家,但中国绝不会一味纵容美国。如今,中国的战略已经从防御转向进攻。我们应该主动向美国霸权主义宣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