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2.0T加持 这三款SUV号称国产之光 顶配15万左右 动力杠杠硬

2021年08月08日 12:3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很多年前,消费者买车追求的是够大、够用就好。然而,现在,当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买车时看中的不光时颜值、智能装备,还有核心动力,开着够爽才行。然而,在当前的车市中,大自吸V6已经淡出江湖,取而代之的是2.0T发动机。

可在合资SUV阵营中,搭载2.0T的车型都要在20万以上,配置车型的价格往往超过25万。不过,随着国产研发技术的不断提升,现在,一些国产2.0T性能与口碑超优,完全可以硬刚合资2.0T车型,最重要的是价格不贵,有些车型的起步价就在12万多,顶配都不到15万。下面这三款就是最典型的代表。

传祺GS4 PLUS

传祺GS4 PLUS前不久上市,这款车型动力部分很给力,它搭载了广汽矩浪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动力上可圈可点,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比大众的2.0T发动机更有竞争力。而且,跟爱信的6挡自动变速箱相搭配,驾控性能平顺、精准,且后劲动力源源不断,年轻人想要的激情澎湃都会安排到位。最重要的是,这款车的顶配车型也不到15万,购车门槛并不是太高。

奇瑞瑞虎8鲲鹏版

瑞虎8也是不错的选择对象,这款车型尺寸跟长安CS75PLUS相近,轴距2710mm,比CR-V要大。而且,后排座椅还可以实现前、后、靠背角度多种调节,可以对车内空间进行多元化组合。

但相对于空间,动力是这款车型最大的亮点,瑞虎8搭载奇瑞家族最新的鲲鹏2.0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254匹,峰值扭矩390牛·米,而且,性能绝不是说说而已,实测水平非常不错,完全可以跟合资对手一较高低。最重要的是,价格很良心,目前2021款鲲鹏版390TGDI的顶配价格在15万以内。

长安CS75 PLUS

长安CS75 PLUS算是车市中的老牌经典了,这款上市之后一直火爆,不管在设计上还是性能上,都拥有很多闪光点。大尺寸进行格栅+黑化中网,看上去冲击力极强。而且,空间也比其他紧凑级车型更有料。

但相对而言, 长安CS75 PLUS动力系统非常给力,尤其是蓝鲸2.0T+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最重要的是,这套系统不光数据好看,发动机具有很强的爆发力,轻点油门速度便能很快攀升,但又不会有很窜的感觉,动力输出足够线性。 长安CS75 PLUS的2.0T顶配车型的售价超过15万,但优惠之后,价格在15万左右,很香。

鬼斗车观点:以前,自主品牌是车型够大、配置够高。现在,自主品牌在动力技术上不断提升,完全可以跟合资对手深度竞争。最重要的是,自主品牌舍得把最先进的技术用在车上,就这些2.0T顶配车型而言,至少比合资竞品少花一大笔银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