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L8最强对手 北京现代库斯途亮相 1.5T/2.0T 三排可魔术折叠

2021年08月08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直以来,别克GL8是MPV市场销量之王。江湖地位颇高,就像SUV市场中的汉兰达,总有人来挑战,但始终稳稳不动。

不过,这次,有人说,别克GL8最强对手来了。它就是北京现代品牌首款MPV车型库斯途。日前,这款MPV正式亮相,在设计、空间和配置都很有亮点,那么,它真能撂倒别克GL8吗?

这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保持着潮流设计风格,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倒梯形格栅让人眼前一亮,跟造型别致的LED大灯组相配合,看起来很时尚,两侧的点状雾灯拥有镀铬装饰,整个前脸设计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

侧身采用上扬式腰线,尾部采用当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保险杠下方配有金属装饰护板,并配有隐藏式排气口布局。从颜值的角度讲,这款MPV可以跟别克GL8一较高低。

库斯途车身尺寸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内饰采用了7座布局,2+2+3座位三排设计。第二排座椅是类似于头等舱式的独立座椅,现在被很多MPV车型应用,但第三排座椅很有意思,它带有魔术折叠功能,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储物空间大幅度提升,不管是家用还是商用,统统够用。

内饰的豪华度也不错,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大尺寸液晶仪表盘+10.4英寸竖置中控屏,让车内科技感升级。从北京现代品牌以往的风格看,车联网系统也会加装在内,而且,各种高价值装备不会缺席。

动力分为两种,一种是1.5 T-GDI+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70马力。一种是2.0T+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36马力,峰值扭矩为353N·m,2.0T发动机的动力指数跟GL8持平。

鬼斗车观点:北京现代在产品力上一直拉得很满。这款MPV库斯途在设计、空间和动力上都很有特色。预计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那么,新车能跟GL8硬刚吗?当然,这个还要看最后的定价体系。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有何想法,可以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