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前沿】电摩新贵 | BMW CE 04摩托车

2021年08月08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作为旗下第二款量产高档纯电动踏板摩托车,

全新BMW CE 04凭借开拓性的设计、

先进的电力驱动系统和先锋互联科技,

将骑行与数字生活精准结合,

重新定义细分市场,

为全球骑士献上高度情感化的创新出行体验。

撰文·敖晶 版式·仝炜

全新的扁平电池包、

紧凑的传动系统、

醒目的白色金属漆及亚光黑色的细节涂装、

“悬浮式”座椅、实心轮毂等创新设计,

展现了一种崭新的、

颇具颠覆性的踏板摩托车形象。

全新BMW CE 04搭载了一台永磁电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31千瓦,仅需2.6秒便可使车辆从0加速至50公里/小时。与高功率电动机搭配的是容量为8.9千瓦·时的动力电池,可提供约130公里的续航里程。新车还提供最大功率为23千瓦的低功率版电动机,匹配小容量动力电池,续航里程约为100公里。其电池技术与BMW iX和BMW i4同源,在能量密度、能效、安全性、使用寿命等各方面取得了多维度的平衡。车辆同时配备快充与慢充功能。

在快充模式下,仅需45分钟即可将电量从20%充至80%。而通过家用插座充电时,约4小时20分钟即可将电量从0充至满电状态。新车采用钢管式车架,前轮配备直径为35毫米的减震器,后轮则采用了颇具美感的单摇臂悬架。车辆前轮尺寸为120/70 R15,后轮尺寸为160/60 R15,能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抓地性能。全新BMW CE 04标配了ECO(经济)、Rain(雨天)和Road(公路)骑行模式,并提供能够让车辆表现出更强劲的加速性能的Dynamic(动态)骑行模式。

新车标配ASC自动稳定控制系统,当发现后轮存在滑移风险时,系统会限制电动机动力输出。最新一代ABS防抱死系统,确保骑士可安全地进行紧急制动。此外,车辆还提供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具备弯道制动控制的ABS Pro,均可在过弯时为骑士提供更充足的安全保障。摩托车驾驶者同样希望在骑行过程中感受数字化带来的便利。

新车配备一块迄今为止踏板摩托车中尺寸最大的TFT液晶仪表盘。仪表尺寸为10.25英寸,分辨率为1920×720像素,表面有减少环境光反射的保护层设计。通过BMW Motorrad Connected手机应用程序激活导航功能后,该液晶显示屏还可显示导航地图,骑士无需额外加装手机支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