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80定价直逼A6L,动力是最大优势,你看好韩系豪华吗?

2021年08月08日 17:44: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受疫情影响,全球的汽车销量都不可避免地走向了下坡,不过在中国市场中,以BBA为代表的豪华阵营愈发活跃,在20年和21年上半年不退反进,成为了全球唯一一个豪华车销量保持增长的市场,这种蛋糕自然是谁都想来咬一口的,越来越高端化的自主品牌,还有像林肯沃尔沃这这样的二线自主品牌更偏向中国市场的本地化,都在不惜一切讨好中国消费者。

在这种环境下,韩系汽车品牌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市场,捷尼赛思在屡次入华失败后,21年的这次进发可以说是有备而来,本次入华的车型虽然只有两款,但都是豪华类别中最能体现价格和档次的C级,其中轿车G80的定价在36.28万至45.38万,刚好落在了奥迪A6L优惠后的售价区间内,也是捷尼赛思本次入华首推并且打算走量的一款轿车,那么论产品力的话,它是否有资格卖到这个售价区间?中国消费者又是否会买账呢?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韩国车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豪华感的塑造在这款捷尼赛思G80绝对是成功的,如果不看品牌单论品质,它甚至做出了同价位BBA所无法做到的超豪华感,这是因为这一代捷尼赛思车型的设计主导人物来自于韩国汽车设计圈的两位殿堂级人物,李一焕和李相烨,其中李一焕是被誉为“最成功的S级”-W222奔驰S级的设计师之一;而李相烨则是宾利的旗舰SUV-添越的主导设计师之一。这也是为什么,捷尼赛思G80有着超越同级别豪华的的第一印象。

当然这种超豪华的品质在车内也同样保留了下来,整体布局虽然还是传统豪华的那个套路,即便没有时下热潮的双联屏,游艇档杆,但每一个细节的品味和设计都能给人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尤其是白色的封皮和木纹装饰,将欧式设计的豪华和东方的简约连结的恰到好处,十分耐看。

值得一提的是,捷尼赛思G80与雷克萨斯ES那种凯美瑞的换皮豪华也有本质区别,捷尼赛思G80则是正经的纵置后驱平台打造,虽然售价飙到了近40万,但2.5T的排量和后驱都是绝对优势,最大马力304Ps,峰值扭矩422N·m,即便是注重运动新能的同级别宝马5系,在同价位也很难给出同等的动力数据。

但捷尼赛思目前最大的劣势可能就是不够成熟的渠道了,除了目前全国仅有的两家开在上海以及成都顶级商圈的捷尼赛思直营店之外,暂无其他分店,除非是真的喜欢,恐怕很少有人会愿意花费这个时间成本特地去试驾提车,当然前期最为重要的核心是搭建口碑,各位网友认为,捷尼赛思能否中国市场带来一些不一样的豪华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