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级英雄领衔!买10万级国产SUV就看它们,颜值与智能并存

2021年08月08日 19:11:09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姜勇;

前天收到一个粉丝的留言,他说:“懂哥,我想买一辆10万左右的SUV,5座就可以了,想它长得好看一点,同时智能配置也能丰富一些。”这位粉丝只有10万左右的预算,却还要智能配置丰富?好吧,那我也只能给他推荐国产车型了。就比如下面这三款,颜值与智能并存,其中一位还是“超级英雄”哦!

奇瑞 瑞虎5x(超级英雄版)

指导价:暂无

普通版指导价:6.99~10.59万元

在我们的国产品牌中,奇瑞一直都是比较低调的,虽然没有某些品牌那么热度高,但我们也不能忽视奇瑞那勤勤恳恳的硬实力!而这一次,奇瑞终于决定要出彩一把,将8月份为我们带来“瑞虎5x”的超级英雄版。好家伙,超级英雄都来了!一听到这名字,绝对让人为之一振!而这位“超级英雄”也确实彰显出了它的别具一格,首先在外观上新增了双层扰流板,D柱装饰板,以及车顶行李架,同时在车身周围还采用了红色装饰条来进行点缀,再加上全新样式的轮毂造型,使其比普通版车型更具年轻时尚气息!

与此同时,超级英雄版的车内也与普通版车型不太一样,不仅内饰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同时还为我们带来了全新样式的座椅。另外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超级英雄版这次全系标配了狮智云Lion系统,不仅支持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AI智云互联远程车辆控制,AI人脸识别,三屏交互,以及AI智云管家,同时还支持OTA软件升级,让智能体验来得更加彻底!只不过在动力方面,超级英雄版并没有任何改变,依旧搭载了普通版车型的1.5T与1.5L两款发动机,如果你比较在意动力的话,建议直接入手1.5T的版本。

新宝骏 RS-5

指导价:9.78~13.58万元

与上面的奇瑞一样,还有一个国产品牌也同样很低调,而它在我们心中也一直都是“廉价”的代名词,它就是“宝骏”。然而,自从换上全新的车标之后,“新宝骏”让“宝骏”彻底改头换面,焕发出了不一样的年轻活力!就比如它旗下的这辆“RS-5”,全新车标搭配新宝骏最新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使其看上去未来科技感十足!再加上分体式LED大灯与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都让它体现出了当代车型该有的时尚感。

虽然内饰层面没有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双联屏,但在它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搭载了最新的车联网系统,不仅能支持OTA云端升级,同时极速AI语音交互系统的加持,更是让人车交流变得更加便捷与快速。虽然RS-5的顶配车型达到了13.58万元,但它却配备了20多万合资车型才有的智能车道保持,并线辅助,以及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这也让行车变得更加的安全与轻松。除此之外,你还能通过手机APP来远程控制空调开启,车门解锁,以及授权他人使用等等。而在动力上,RS-5全系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虽然称不上有多“激情”,但胜在成熟与可靠。

广汽传祺 GS4

指导价:8.98~13.98万元

作为广汽传祺的销量担当,GS4上市仅四个月的时间,就实现了销量破万的成绩,可以说其实力一定是不容小觑的!就在上个月月底,广汽传祺也为我们带来了这辆销量担当的改款车型:2022款GS4。新车除了保留之前的“震天翼”与“凌云翼”两种格栅造型之外,还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光子翼”进气格栅,该格栅的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装饰,比起之前老款车型要更具视觉冲击力!只不过有点遗憾的是,它的LED光源并非全系标配。

虽然新车的内饰变化并不大,依旧维持了老款车型的风格设计,但新车却为我们带来了“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据悉,该座舱是广汽传祺携手华为,科大讯飞,火山引擎,以及地平线等打造而来,能实现分神提醒,通话降音,抽烟通风,情绪音乐,手势切歌,手势切地图,车载抖音,声音复刻,以及粤语识别等丰富的智能应用。不仅如此,新车除了入门版车型之外,其余车型也均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只不过在动力上新车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搭载了老款车型的1.5T发动机,虽然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但这台来自钜浪动力的1.5T却能为我们带来6.8L的油耗表现。

以上这三款国产SUV,就是我为那位粉丝所推荐的车型。它们均处在10万左右的价格,不仅颜值在线,同时智能配置也是相当的丰富!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款呢?欢迎在下方留言,来告诉我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