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存在意外熄火情况 大众Taos车型海外停止销售

2021年08月09日 00:18: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在2022年推出的新车Taos由于四驱车型存在意外熄火的情况,目前在美国市场已经停止新车的销售。

新车于今年2月发布,其在位于大众汽车墨西哥的工厂生产。Taos车长4465毫米,轴距2690毫米,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249牛·米,前驱车型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

信息显示,新车在美国市场售价22995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4.9万元,第一个月销量4939辆。不过,第一批用户反馈他们的车辆会在停车时意外熄火。目前,美国的大众汽车经销商已经被告知此事并停止新车销售。大众汽车发言人也表示,已按要求向美国相关机构提交报告。

作为参考,大众Taos和Nivus是拉丁美洲和南美市场的主力热销车型,后者还将作为特供车型在欧洲市场生产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