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全尺寸SUV谍照曝光 个头堪比奔驰GLS

2021年08月09日 08:32: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网络上获得了一张理想汽车全新SUV——理想X01的最新谍照。该车定位全尺寸豪华智能SUV,预计会在2022年正式推出。结合理想汽车此前公布的规划,理想X01将配备与L4级自动驾驶兼容的必要硬件。

由于这只是一辆测试车,所以很多外观细节并没有展示出来。不过,经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到,理想X01的车身尺寸比旁边的理想ONE要大不少。另外,我们预计理想X01将延续理想ONE的设计语言,车身轮廓比较方正,贯穿式的LED头灯也有望保留,只不过进气格栅被取消了,头灯下方的位置或许是留给激光雷达的。

根据此前的报道,理想X01将配备两台驱动电机,以及1.5T四缸米勒循环增程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331kw(45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650Nm,动力电池组容量为44.5kWh ,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200km,油箱容积将达到65L,WLTC燃油续航里程超过800km。

目前,理想汽车正在研发全新的X平台,即将在2022年推出的理想X01便是基于该平台打造,配备了理想汽车新一代的增程式动力系统。此外,理想汽车还在研发高压纯电动车技术,包含两个高压纯电动车平台Whale和Shark。从2023年起,理想汽车计划每年至少推出两款高压纯电动车型。

编辑点评:虽然理想汽车目前只有一款车型在售,但是交付量却始终保持着一个比较健康的增速。本周,理想汽车将登陆港交所,完成双重主要上市,这对于理想汽车接下来的发展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利好。按照规划,明年理想汽车便会带来品牌第二款车型,一款全尺寸的豪华智能SUV,依然是增程式,这势必会对宝马X7奔驰GLS等车型造成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