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6马力+7座+超3米轴距,造型太有回头率,GL8、威然怕不怕?

2021年08月09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两年MPV细分市场有越来越多的新产品加入,竞争也愈发激烈。中国品牌MPV车型逐渐向更高级别、更高价位区间迈进,涌现了传祺M8、荣威iMAX8以及上汽大通MAXUS G20等中大型MPV产品。在合资车企中,最近也有不少全新MPV车型已经或将要登陆中国市场,比如上汽大众威然、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嘉华、广汽丰田赛那、北京现代库斯途等车型。

今天文章我们聚焦于北京现代首款MPV车型——库斯途(Custo)。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库斯途自然是用上了现代品牌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风格与前不久刚上市的途胜L近似。

结语

作为北京现代首款MPV产品,库斯途外观协调舒展,内饰风格简约且有一定品质感,7座布局以及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的配置也达到同级别主流水准。此外,提供1.5T和2.0T车型可选也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生育政策的进一步放开毫无疑问会对MPV车型的销量产生积极影响,不过今年MPV细分市场的竞争注定会非常激烈,北京现代库斯途想取得好成绩,前提是得制定一个富有竞争力和吸引力的价格。如果你有入手7座MPV车型的打算同时也不太着急提车,那不妨等等包括库斯途在内的这一批新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