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2021年内亮相 曝全新路虎揽胜假想图

2021年08月09日 09:25: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路虎揽胜假想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基于ML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全新路虎揽胜将提供燃油、插混以及纯电版本。据悉,新车有望2021年内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方正”的车身造型,不过在细节之处均有所调整。前脸换装了全新的前格栅,内部采用矩形装饰件进行点缀。两侧头灯造型较为细长,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也发生了改变。同时,下方包围以及两侧进气口视觉效果颇具运动感。

车身侧面整体变化不大,采用了平直的腰线,配合缓慢下溜的车顶,看上去颇为运动。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B/C/D柱设计,并配备当下较为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造型看上去非常饱满,两侧尾灯内部灯腔与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中间还用黑色装饰件进行连接。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具备电气化属性的MLA平台打造,燃油版有望采用宝马的4.4T/5.0T V8发动机,同时还有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动系统和纯电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