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40环塔冠军版本周上市 预售21.49万元 限量2021台

2021年08月09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BJ40环塔冠军版将于8月12日上市。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1.49万元,全球限量2021台。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将采用暴风灰哑光车漆、专属拉花、设计徽标、座椅刺绣、环塔专属车机UI等配置。

外观方面,环塔冠军版整体还是延续了BJ40的整体设计造型,前脸为五孔镀铬格栅,有着很强的品牌辨识度,往下来看,其采用了黑色包围,更有野性。

侧面来看,新车保持了反正造型,但在细节上加入了专属拉花设计。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纵置尾灯,并提供了外挂备胎。

内饰方面,环塔冠军版同样针对细节进行调整,继续采用黑色为主色调,但中控区加入更多镀铬装饰,并在座椅处加入专属身份缝线和刺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为3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后桥电控差速锁和电控四驱分动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