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6975辆!比亚迪7月销量同比暴涨89.4%,秦家族立功了

2021年08月09日 11:27:07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8月伊始,敢抢先公布上月销量的厂商大多都取得满意成绩。比亚迪在7月份共计卖出56975辆乘用车,继续维系其在市场中领先地位。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数据同比暴涨89.4%,上升势头非常强劲。今年前七个月,比亚迪累积销量成功突破30万大关,较之去年同期也实现60.04%长足进步。之所以能够取得喜人表现,与比亚迪丰富产品线、先进技术等息息相关。其不仅在传统燃油车领域高歌猛进,在新能源大战中也不可忽视。

秦家族首当其冲,在7月份卖出接近2万辆,几乎占据整个比亚迪品牌半壁江山。在应用DM-i超级混动技术之后,秦PLUS DM-i数据持续走高,深得消费者青睐,单月就实现11230辆销量,成为其细分领域明星级车型。与此同时,秦PLUS EV也继续发力,市场前景较为乐观。秦家族名号已经打响,在未来还会斩获更多份额。

宋家族也紧随秦家族之后,上月共计达成14425辆销量,展现出强劲竞争力。宋DM表现突出,不仅成功突破7000辆瓶颈,还同比增长超过5倍有余,一举奠定其领先地位。宋Pro虽然是一款2年前“老车”,但产品力依然保持水准,科技性现在看来也不觉落后。

相比前两者,唐家族稍显落后,4676辆中规中矩。不过唐EV和唐DM较之过去同期都实现接近2倍增长,加上口碑不断发酵,销量上还会带来更多惊喜。其燃油版车型空间可观,配置丰富,特别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强劲给力,对于很多工薪阶层朋友而言很具诱惑力。

名气最大的汉家族当然不会让比亚迪失望,其在7月份卖出8522辆产品,继续在中高端领域寻求突破。自从去年上市之后。汉单月破万轻而易举,在老对手特斯拉Model 3面前也毫不逊色。最近汉也开启“以价换市”策略,相信随着性价比不断提高,汉的份额也将逐步扩大。

除了以上几大系列之外,比亚迪还拥有元家族、e系列等产品线,涵盖多个领域,是消费者不可忽视存在。在刀片电池风光无限之际,比亚迪也借助东风不断前行,产品矩阵更加完善,竞争力显著提升。近期其还曝光海豚和元PLUS等新车型,为进一步巩固地位奠定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