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哈弗神兽等重磅亮相,下半年国内车市再迎暴涨?

2021年08月09日 12:06:04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踏入8月份,众多车企加快了推陈出新的步伐,目的就是为了在传统汽车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中攻下更多的市场江山。8月的第一周,已有很多车型正式亮相或上市,还有的已经爆出了官方泄露的“谍照”,预热市场吸引更多关注。这些车型未来都有望成为品牌销量担当。今天不妨跟着买车君的镜头,我们来回顾一下上一周的新车有哪些亮点。

长安UNI系列首款轿车

预计亮相时间:11月广州车展

长安UNI引力系列在市场上一直得到颇多消费者的关注,凭借极具科幻感和运动感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配置,UNI系列得到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认同。目前,长安UNI系列仅有UNI-T和UNI-K两款SUV车型,难以吸引钟情于极致操控的轿车车型消费者。

不过,现状很快就将改变。8月初,长安汽车发布了UNI系列首款轿车的“官方谍照”和车型细节图。

从整体来看,UNI系列的这款全新轿车似乎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轿跑风格设计,车身的姿态同样非常低趴。不难看出,这款车型未来会主打运动定位,与领克03、广汽传祺影豹、东风本田思域等紧凑型轿车进行竞争。

更多细节显示,这款车型同样使用了UNI系列的“无边界格栅”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还采用了较为狭长的一体式大灯设计,这也是UNI系列的家族式语言。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等同样没有缺席,进一步强化了其作为轿跑车的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参考目前UNI系列主推的发动机为1.5T和2.0T两个版本,这台全新轿车有望同时提供这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官方同时透露,这台全新轿车最快将会在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未来国内紧凑型运动家轿市场将会非常热闹,不仅有长安UNI的这台全新轿车入局,还会有换代思域等佼佼者再次出发。

北京现代库斯途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9月

三胎政策盛行,国内MPV市场再一次火了起来。看到奥德赛、传祺M8、GL8等的热销,北京现代决定要推出品牌首款MPV车型,从而占领更多细分市场。

近日,北京现代正式发布了品牌首款MPV车型——库斯途CUSTO的官图。新车的前脸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由多菱形块组合成的格栅极具层次感,格栅两侧也融入了类似全新途胜的发光LED灯组。

车身的侧面则是较为标准的MPV造型,后门也采用了侧滑门的设计。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北京现代库斯途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为3055mm,尺寸比奥德赛/艾力绅稍大。

本次官图还曝光了库斯途的更多内饰设计。从图片来看,新车的内饰非常简洁,也使用了很多皮质进行包裹,高级感很强。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区域的10.4英寸竖直式大屏与中控台连为一体,非常抢眼。第二排座椅也可实现多角度的电动折叠,带来更好的舒适性和拓展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0马力。

领克05+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内

领克03+推出以来,国内车市刮起了一股“性能风潮”。众多车型纷纷走起“性能”路线,吸引更多“Z世代”选购。

作为领克品牌当前的旗舰车型,定位运动型轿跑SUV的领克05当然也要弄个“高性能版”。8月5日,领克品牌正式发布了领克05+的实车官图。新车的全身上下都加入了性能套件,更具运动范儿。

领克05+的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熏黑式进气格栅,面积非常大,视觉效果极其激进。碳纤维前唇、后唇、侧裙和扰流板等在内的运动套件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战斗氛围。

车尾同样配备了类似领克03+的碳纤维尾翼,冲击力很强。下方的双边共四出真排气搭配中间的后扰流板非常唬人,再一次证实了其“高性能车型“的身份。

动力部分,据此前的相关申报信息,领克05+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与新款03+的一致。参考03+的动力总成,买车君预计领克05+同样将会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也有望加入到车型配置中。

据悉,领克05+的最终售价可能会在26-28万元左右,领克官方也将领克05+定义为“国内高性能SUV天花板”。新车最快将在成都车展上亮相,但最近成都车展宣布延期,我们可能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后才能看到它的庐山真面目。

哈弗神兽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内

4月份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哈弗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全新紧凑型SUV——HAVAL XY概念车。8月2日,哈弗官方宣布,HAVAL XY正式定名“哈弗神兽”,并计划于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了“超时空锋锐美学”的全新设计理念,无边界格栅的设计辨识度极高。格栅上方则是贯穿式的LED灯组,进一步拓展横向视觉效果。隐藏式门把手搭配笔直的腰线富有立体感,车顶的线条也更为流畅。

据申报信息,哈弗神兽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官方在此前的概念车发布会上暗示,哈弗神兽将会搭载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采用高通8155芯片,支持全场景智能交互、语音交互等功能。

另外,新车预计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工信部油耗仅为7.15L/100km。根据此前的消息,哈弗神兽还有可能推出搭载柠檬DHT混动系统的车型,进一步降低用车成本。

以上就是买车君为大家梳理的一周新车回顾,鉴于篇幅问题,如别克威朗Pro GS、坦克600等未能与大家再次回顾。上述提到的车型中,不少都预示着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些更是品牌或系列的全新车型。大家觉得,哪款车型能实现持续热销?不妨在下方评论区与买车君互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