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更硬派,或采用7座布局,哈弗新款SUV专利图曝光

2021年08月09日 14:12:10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哈弗新款SUV的专利申请图。从车型图片来看,新车将拥有不错的越野性能,造型更加硬派。新车疑似此前上海车展中亮相过的哈弗Xdog概念车,而该组车图与概念车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

造型更硬派,或采用7座布局,<a href=哈弗新款SUV专利图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EAC3F78C693B5D356C2B8B77C06204A3E10ED4E_size52_w630_h329.png">

从专利图中来看,方方正正的车身,平直的线条,整体造型非常硬朗。长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横向和竖向饰条,并且进行了熏黑的处理。

造型更硬派,或采用7座布局,<a href=哈弗新款SUV专利图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5BB8BD730A17201D5D862C77A24595D9F2C592C2_size44_w630_h385.png">

两侧一字形灯眉的LED日行灯与圆形的大灯组,略显时尚复古;同时加入了黑色的轮眉和下包围,宽厚的前包围造型硬朗,可以看出哈弗新款SUV将主打硬派越野风格。

造型更硬派,或采用7座布局,<a href=哈弗新款SUV专利图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C992D43CCBACC1D366DB8EDAFEC666339C8BEC42_size44_w630_h349.png">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并且后门采用C柱隐藏式设计和造型新颖的五辐式轮毂。此外,新车具备较高的离地间隙和极大的接近角,让它拥有不错的通过性。

造型更硬派,或采用7座布局,<a href=哈弗新款SUV专利图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7B312F8ACEDA9E6B6EEB61E0962EE31704AC862D_size48_w630_h356.png">

造型更硬派,或采用7座布局,<a href=哈弗新款SUV专利图曝光"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F1DADA21DF5559323AF1ED5C71709EB5AFE53A1_size43_w630_h387.png">

与前脸相比,尾部的设计比较简洁,刹车灯被设计在车顶部分,同时后尾门风挡玻璃面积也不是很大;而尾灯采用了竖向的排列设计,同时尾门和后包围部分有内凹车牌框位置,大面积黑色的下护板将为汽车后部提供良好的保护,也进一步强调了越野属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