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7月销量数据公布 累销20154辆

2021年08月09日 14:2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长安欧尚汽车品牌正式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成绩。据数据显示,长安欧尚汽车品牌在2021年7月份,共计销售新车20154辆;2021年1-7月份共计销售新车146595辆,年同比增长75.6%。

具体车型来看,长安欧尚目前主力销售车型为欧尚X5和欧尚X7。其中,长安欧尚X5 7月累计销售10554辆,完成上市以来8个月月均销量过万,而今年1-7月份累计销量74938辆。成为当之无愧的主力车型。其次是长安欧尚X7,2021年累计销售新车38626辆。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7万车主的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长安欧尚X5青春版正式上市,新车凭借新增的5款车身颜色向更加年轻化的方向发展。同时新车售价9.09万元。限量发售996台。

而在本月的27日,科技配置更高,更显年轻的长安欧尚X7 PLUS也即将开启预售,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在年轻化的基础上增加了镀铬饰条、饰板,带来不错的豪华质感。同时,有消息称,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