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涨价近20万还要加价多少?搭载4.0T动力的新款奔驰G500来了

2021年08月09日 14:24: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对于奔驰G级,不用咖哥多说,在喜欢硬派越野SUV男人心目中一定是一辆"Dream Car",更是顶流版存在的一款车型,就在近日,新款奔驰G 500正式上市,共1款车型,售价为182万元。相比此前已经停售的2020款G 500(售价162.88万元),新车售价上涨了19.12万元,动力上搭载了一台4.0T V8发动机,下面咖哥就和大家来聊聊它。(配图为奔驰G 500炽炎特别版)

外观还是老样子,经典的方盒子造型。新车和现款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一致,和前几代车型一样,在继承中不断进化而来,方盒子造型、圆形大灯、"小书包"外挂备胎等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元素,并配19英寸双5辐表面熏黑铝合金轮圈。车身侧面加入了V8标识。此外,在配置上新车增加了带自适应减震调节的悬挂、尊贵版内饰组件以及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等。内饰设计没变,只是细节上升级。新车内饰最大变化是提供了主动式多仿形座椅组件以及尊贵版内饰组件,依旧采用了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多媒体显示屏联体设计,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怀挡设计,让它在硬派中带了一些科技感。

尺寸没变,定位中大型SUV。尺寸上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866/1931/1975mm,轴距为2890mm,相比路虎揽胜(长5000mm,轴距2922mm)还是会小上一些,对于硬派SUV车型来说,采用侧开式的尾门的确更加实用,横平竖直的后备厢能够将空间利用率发挥到极致。动力变化不大,依旧十分强大。新款奔驰G 500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21马力的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5.9s,最高时速为210km/h,并配有三把锁的全时四驱系统。这个动力相比售价更便宜的奔驰G 350搭载最大功率258马力的2.0T发动机要强悍太多。

写在最后

目前奔驰G级加上新增加这款奔驰G 500车型外,另外还有两款车型在售,分别是奔驰G 350售价142.88万元,奔驰G 500炽炎特别版售价212.70万元,可以看到新车虽然相比老款售价上涨了近20万元,但是在配置上也有不小的升级。可以说新增加这款奔驰G 500更多是照顾大部分用户,毕竟奔驰G 500炽炎特别版全球限量仅500台,而单靠搭载2.0T发动机的奔驰G 350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那问题来了,新款奔驰G 500大家觉得会加价多少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