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项性能行业拔尖 欧尚X7 PLUS是下半年均衡SUV?

2021年08月09日 14:25:03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木桶定律——一只水桶能装多少水取决于它最短的那块木板。对于一辆车而言亦是如此,一辆车能有多好的表现,取决于他综合产品力是否均衡,如果一项性能很差,即使其他性能很优秀,这辆车开起来也不会太好。因此,综合产品力好的产品也许没有太拔尖的地方,但这辆车一定不会难开。今天书戈就为大家带来下半年市场上产品力拔尖且各项性能都十分均衡的一款新车型——欧尚X7 PLUS。

作为一款定位紧凑级的SUV车型,欧尚X7 PLUS却有着不同寻常的车身大小。4730mm*1870mm*1720mm越级长宽高车身实际上足够一辆中型SUV的尺寸,2786mm超长轴距也完全符合一般中型SUV的定位,实际上,在7座的尺寸上打造一辆大5座的车型也是欧尚X7能够热销的原因。书戈认为,在产品定位上,利用同样的车身尺寸,宁愿打造出高品质5座,也不打造出拥挤的7座,这样的策略已经满足了消费者对品质的需求。

其次,欧尚X7 PLUS采用了全新运动化外观设计,前脸贯穿式双层格栅搭配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搭配了菱形网状的编织式中网设计,设计氛围更加的运动,其大灯还采用了分体式=结构,上方是LED日间行车灯,下方是与前包围融为一体的远近光大灯组。在下唇边和侧面,欧尚X7 PLUS还采用了红色装饰线条设计,整体氛围更加运动。在尾部,其设计也更加精致。在2021年,欧尚X7 PLUS的设计虽然不激进,但是明显运动和时尚的氛围有所照顾,整体风格符合绝大多数消费群体的审美,这对于其市场的扩张有很大的意义。

在关键的智能化配置上,欧尚X7 PLUS可以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把智能化配置做到了有机融合。在用车前、用车中、用车后,欧尚X7 PLUS的智能互联配置都能给驾乘人员一个最好的用车体验。并且大大提升了便利性。

基于欧尚X7 PLUS搭载的12.3寸的中控大屏,其采用了全场景OnStyle3.0 版智控车机系统,同时匹配10.25寸液晶仪表。其支持的互联网全时在线功能提供了多重在线功能,在线导航、在线娱乐、远程互联等等功能齐备。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支持近40项免唤醒功能,包含车窗、天窗、空调、娱乐系统等等都支持语音功能控制,大大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在智能驾驶辅助配置上,除了一贯标配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其还能够根据保险杠两侧的毫米波雷达,对后方车辆进行实时探测,实现盲区检测、换挡辅助、倒车横向预警、后追尾预警、门开预警功能等功能。

当然,欧尚X7 PLUS还配置了一般车型未配置的内外双摄人脸识别摄像头,其可以做到外部摄像头人脸识别一秒开启车门,无需携带钥匙,而车内仪表的人脸识别摄像头则可以一秒识别并启动发动机,同时可以支持疲劳驾驶监测,提升驾驶的安全系数。

在关键的动力总成方面,欧尚X7 PLUS搭载了长安最新一代蓝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变速箱则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目前普遍搭载的1.5T发动机中,欧尚X7 PLUS搭载的新一代蓝鲸1.5T是自主最强,无论是功率还是扭矩,欧尚X7 PLUS在动力总成拥有绝对的优势。

欧尚X7 PLUS搭载的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经历了经历10天200+小时极限测试,完成了500万公里道路模拟测试,100+万台装车验证。在技术上采用了全球首发舍弗勒第三代高级智能可变气门(VVT)控制系统、高效超净燃烧系统可350bar 超高压燃油喷射,使平均油耗降低10% 。无论是动力响应还是动力输出以及变速箱的平顺性,欧尚X7 PLUS都拿出了目前自主汽车最高的水平。

划重点·消费建议

书戈以为,欧尚X7 PLUS作为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SUV车型,其具备强大的产品力,首先其在舒适性把空间和品质做到了一流,在此基础上,其还在智能化配置上做到了十分均衡的搭配,同时在动力上搭载了自主最强的1.5T发动机,总的来看,欧尚X7 PLUS是一款产品力极其均衡且拔尖的产品。下半年,期待这款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