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售价182万元,新款奔驰G500价格曝光,比老款贵19.12万元

2021年08月09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在硬派越野这个圈子当中,奔驰大G一直都是非常顶级的存在,闪耀的奔驰LOGO、硬朗的外观、豪华的内装、再加上强大的越野能力,被无数消费者奉为终极梦想之车。近日,小智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奔驰G500将于近期推出,目前共有1个配置,官方售价182万元,较老款车型价格上调19.12万元,部分地区提车需要加价4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凸起的转向灯、机械质感的车门锁,所有的这些都没有改变,毕竟这一设计太过深入人心,奔驰也不会轻易做出变动。内饰还是双联屏的布局,并没有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不过这一套内饰已经足够精致和豪华。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500继续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峰值扭矩610N·m,传动方面匹配自家的9AT变速箱,同时以“三把锁”为基础的全时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

配置方面,新款奔驰G500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将近20万元的差价增加了带自适应调节的悬架系统、尊贵版内饰组件、几何多光束LED大灯以及19英寸多辐黑色漆轮毂。

对于奔驰G级的潜在消费者而言,也许这19.12万元的差价根本不算问题,毕竟加价40万元已是司空见惯,甚至有不少消费者因等车时间过长而选择售价更高的奔驰G级AMG 63车型。那么你觉得奔驰G级这款车怎么样呢?或者说对于它的加价行为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