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新势力:蔚来、理想、小鹏7月销量公布!

2021年08月09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造车新势力陆续公布了自家销量成绩,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品牌:蔚来、理想、小鹏均公布了7月交付量。哪一家销量表现更好?下面笔者已经统计出来,下面带大家看一看。

蔚来汽车

7月交付量:7931辆

蔚来7月交付了7931辆,同比增长124.5%,细分到车型,蔚来ES8 7月交付了1702台,蔚来ES6交付3669台,蔚来EC6交付2560台。从单一车型来看,蔚来的单车型销量不高,可能是售价高的原因所致,蔚来汽车的车型定位为豪华级车型,售价并不低,但未来市场表现,相信不少投资人对蔚来更有信心,发展更为平稳。

理想汽车

7月交付量:8589辆

目前理想汽车旗下仅有理想ONE一款车型,其6月交付了7713辆,7月交付了8589辆,7月同比增长251.3%,1-7月累计销量38743辆。在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中,理想的销量要高于蔚来和小鹏汽车。不夸张地讲,理想汽车完全靠一辆车支撑起一个品牌。最关键的一点,理想ONE的指导价超过33万元,完全是一款豪华车的定价,月销量突破8000台,相当不可思议。

小鹏汽车

7月交付量:8040辆

小鹏汽车在7月份交付了8040辆,同比增长228.0%,其6月卖出6565辆,1-7月累计销量38778辆。从市场来看,小鹏汽车的增长表现非常“良性”,品牌旗下目前有小鹏P7小鹏G3,以及即将在9月份上市的小鹏P5,从产品阵营来看,小鹏汽车的布局相对来说稳扎稳打。

写到最后,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蔚来、理想、小鹏汽车三家的表现,依然是三足鼎立的形势,互不相让,形成了稳定的竞争关系。那么,话又说回来,上面3家车企,你更看好谁?不妨在留言区和大家讨论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