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lus DM-i优缺点见这里 明年订车不会等太久

2021年08月09日 15:34:01
分享到:

比亚迪宋Plus DM-i优缺点见这里 明年订车不会等太久

作者:+53 (图片来自网络)

最近看了非常多媒体和车主发表的比亚迪宋Plus DM-i使用感受,绝大多数都对比亚迪宋Plus DM-i的综合性能表示认同,在当今市场拥有非常不错的竞争力,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而且由于受限产能,大批预定用户排队几个月也提不到车。不过随着比亚迪新增产能的释放,2022年再订车的朋友应该不会等太久时间。

在近期已经提车的用户除了对比亚迪宋Plus DM-i的狂热以外,也提到了一些问题,希望比亚迪官方重视,并在后期能够做的更完美。

有用户表示:比亚迪宋Plus DM-i的UI系统做的比较LOW,虽然功能都不错,但是用户界面还不太友好,特别是年轻人比较注重这点。好在比亚迪宋Plus DM-i支持OTA远程升级,期望能尽快看到比亚迪更新的版本。

第二点是比亚迪宋Plus DM-i由于搭载的是骁云-插混专用1.5L发动机,运行阿特金森循环,压缩比15.5,最高有效热效率43.04%,但是在海拔超过4000米的地区,受环境影响动力衰减还是比较严重。当然后期的比亚迪宋Plus DM-p因为搭载的是骁云-插混专用1.5T发动机,应该可以解决或者减弱这个问题。

最后一点是笔者自己的一点建议:比亚迪宋Plus DM-i毕竟是一台SUV,相信有不少用户对高通过性和应付非铺装路面、泥泞道路、冰雪道路有需求。如果比亚迪宋Plus DM-i的底盘再升高一点点,并且把电机换成两个比较小的电机,搞成电动四驱,搞一个比亚迪宋Plus DM-i AWD版本,这样做成本应该不会增加多少,相信会吸引不少用户。期望我们能看到这款既节能有实用的版本。

对这些观点你怎么看?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