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5魔改系列:云鹰翱翔丨挑战重庆“秋名山” 致敬青春

2021年08月09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日前,限量发售996辆的欧尚X5青春版正式迎来了上市,并推出了热血、爱情、探索、奋斗、梦想为主题的五套专属主题皮肤供消费者选择,直接让很多年轻人投来了羡慕的目光。

当然,作为一个欧尚X5老车主,同时也是一个轻度改装爱好者,自然也得紧跟潮流,把自家的爱车拿来改造一下,不然都觉得有点浪费了长安欧尚X5这块好苗子。而今天,圈哥就要跟大家聊一聊自己改装的“云鹰翱翔”,也算是向年轻致敬,给自己的青春一个交代。

“云鹰”灵感的由来?

相信很多朋友看到长安欧尚X5云鹰版的时候,都会发出相同的疑问:为啥会选择“云鹰”这个灵感来设计自己的爱车。其实,当时想法很简单,就是在玩王者荣耀时的突发奇想。

一直以来,成吉思汗都是圈哥的幸运英雄,每次在段位晋级的比赛,圈哥都会选择它来助我一臂之力。当然,绝大部分时候,结果也是美好的。成吉思汗在游戏中有句名言叫“雄鹰不为暴风折翼”,每当排位赛处于下风时,圈哥都会用这句话来激励自己,最后逆势翻盘。

此外,鹰这个动物本身也凝聚着强者的精神品质,可自由翱翔于天地风雨间,自带着力量与勇气,这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精神力量。于是,圈哥在改装的时候,便不自觉的把王者荣耀的部分元素与长安欧尚X5相结合了。

云鹰皮肤加持,回头率更高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运动型SUV,长安欧尚X5天生就自带一张“高级脸”,颜值在同级中也妥妥的处于前列。长安欧尚X5采用了光影飞瀑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这个时候在格栅上搭配鹰嘴进行点缀,无疑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有辨识度。

长安欧尚X5的侧面设计更是一绝。1:2同级最紧致车窗占比、0.606黄金比例身姿、0.859高宽比等极致设计,让车身姿态看上去更加有宽体低趴的感觉,尤其是在“性感腰线”的作用下,带来了媲美跑车观感。这个时候,在车身侧面加上“云鹰展翅”的画面,视觉冲击力将变得更强。

而对于轮毂的设计,虽然长安欧尚X5的轮毂已经非常运动了,但圈哥还是直接选择把“鹰头”完整包覆在轮胎之上,进一步强化车辆在运动状态下的视觉效果,以达到更加个性化目的。最后,长安欧尚X5改装出来的结果也没让人失望,开着它出门,回头率确实更高了。

云鹰翱翔与山路更配

熟悉的朋友都知道,长安欧尚X5不仅外观设计运动,而且动态表现也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该车搭载了一台全新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2kW,最大扭矩更是高达300N·m,这也意味着在车辆起步时就有很强的爆发力。据悉,该车的0到60km/h加速仅需3.63秒。

而从实际体验来看,当驾驶者一个手势启动了运动模式之后,伴随着模拟声浪的轰鸣,轻点油门提速,就能感受到比较明显的推背感。可以说,有了蓝鲸动力加持,长安欧尚X5在跑山战弯直接就赢在了起跑线上。

当然,这还不够,长安欧尚X5还配备了独有的“云鹰”动态控制技术。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当面对南山路上的大角度弯道时,再配合精准的转向系统以及竞速座椅的支撑,车辆拥有非常平稳的过弯性能。而也正是这种与生俱来的“弯道基因”,让长安欧尚X5驾驶起来更加得心应手且信心十足。“起步快、动力强、操控稳”,开着长安欧尚X5在南山路上遛弯,那是相当的惬意。

《车壹圈》认为,从诞生之初,长安欧尚X5就给消费者预留了很多可发挥的改装空间。诸如前后包围、侧裙、尾灯等地方,年轻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来尽可能的改装。从实际体验来看,轻度改装的成本其实并不太高,但出来的效果确实肉眼可见。日前,长安欧尚汽车也正式发布“青春自有young”共创计划,为创作者提供百万共创基金,让消费者来创造属于自己的长安欧尚X5。最后,给你一辆长安欧尚X5,你准备将它变成什么样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