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多款新车谍照曝光,宝马7系天使眼不在,双联屏颠覆认知!

2021年08月09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最新一代宝马7系的伪装照,新车的外观内饰相比现款都有颠覆性变化,并且很可能会影响随后的宝马轿车设计风格。同时,宝马X1也将迎来改款,并且两车很可能会在慕尼黑车展亮相,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宝马7系分体式大灯设计或成定局

从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伪装照我们可以看出明显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两小段日行灯光带位于前格栅顶角接近发动机盖的位置,远近光等应该会布置在下方。巨大的双肾造型进气口依稀可见,整个车头视觉效果非常厚重,颇具D级轿车的气场。

此前曝出的假想图可能会很接近量产效果,也许也一代7系会彻底告别天使眼大灯,如此绝大外观调整确实是一招险棋,毕竟这种外观一时间很难让人接受。

车侧可以看到宝马标志性的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腰线的位置很高,目测超过了车高的一半,大尺寸的轮拱和轮毂使整车侧身比例格外协调,厚重的车身赋予了整车安静沉稳的气质,颇有几分劳斯莱斯的味道。

车尾最显眼的就是尾灯造型,条状尾灯似乎没有采用贯穿式设计,不过其造型似乎与头灯有明显呼应,我们可以期待下量产车的效果。

双联屏内饰足够颠覆

相比外观,新一代宝马7系的内饰同样颠覆,双联屏的设计与宝马iX如出一辙,相比宝马此前万年不变的祖传内饰确实有很大的变化,有效增强了科技感。并且此前曝出的全新宝马X5也使用的这种设计语言,相信宝马下一代车型很可能都会采用这套设计。

同时,宝马传统的“大鸡腿”档杆似乎并未出现,新一代车型可能会用按键或者小尺寸电子档杆取代“大鸡腿”,虽然损失了部分手感,但确实能换来更开阔的中控储物空间。令人遗憾的是,V12发动机很可能会缺席,新一代宝马760很可能会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并命名为i760M。宝马在电动化这条路上走得快速且坚决,这样的取舍我相信也会同样出现在奔驰奥迪等企业中。

新款宝马X1曝出伪装照

从伪装照上看,新款宝马X1变化最明显的地方便是大灯。虽然全车包裹了大面积伪装膜,但从大灯细节可以看出,其大灯应该不再是传统的天使眼造型,大概率会是反向双“勾”型。如下方假想图所示,这样的设计运动化取向明显,的确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从伪装照上看,新车轴距相比现款标轴车型有所加长,不过新款宝马X1引入果然是必然的,届时,轴距应该会有进一步加长。UKL横置平台的长轴版车型在乘坐空间方面的优势则会进一步凸显,就像现款宝马X1,空间甚至不输宝马X5

动力方面可以参考现款车型,预计也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2.0T则匹配8AT。更年轻运动且精致的外观,加上堪比中大型SUV的空间,更有蓝天白云标加持的新款宝马X1大概率又是一大爆款车型。

《车壹圈》认为,新一代宝马7系的实车恐怕会给我们带来极大的冲击,分体式大灯本身也是比较难拿捏的设计,有可能从惊喜变成惊吓。但无论如何,此次旗舰车型的大胆革新至少可以终结此前大家总是抨击宝马设计守旧、内饰万年不变的话题。新款宝马X1的外观更加年轻化,国产加长后只要定价足够务实,爆款应该是没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