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尺寸SUV,或将采用四缸增程器,理想全新SUV路试曝光

2021年08月09日 18:14:09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近日,网络上流传出了一组理想全新SUV X01车型的路试谍照,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这台车的尺寸更大,前脸和和理想ONE不同,并没有理想ONE上那种宽大的前格栅,仿佛不需要大面积的散热进气口,看上去更像是一台纯电动车型。

外观其他部分,从头灯组处的轮廓来看,或将继续配备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但是前大灯组的尺寸从视觉效果上,或将比理想ONE更大一些。

而车尾部分,新车将会继续延用理想ONE扁平方正的设计,依然是贯穿式尾灯组,同时配合上宽大的后包围,整台车给到人的气场也很足,看上去比较大气。

内饰方面,和理想ONE上让屏幕贯穿整个中控台的设计有所不同,新车或将采用更加常规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能够看到一块醒目的悬浮式中控屏。

同时,中控台下方区域也将拥有不同的布局,空调控制面板也将被集成在一块尺寸更小的屏幕内,另外根据图片来看,空调出风口也被移至空调控制面板下方,整个车内的设计更加偏向沉稳一些。

不过,新车目前依旧处于试装阶段,量产版车型的内饰究竟会呈现出一种什么样的状态,后续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至于最关键的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会基于第二代增程平台进行打造,将搭载全新的1.5T四缸米勒循环增程器,油箱容积将会达到65L,或许能够拥有800公里左右的综合续航表现,而是否有纯电版本,后面也将持续关注。

作为理想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这台车有比理想ONE更高的定位,接近宝马X7的定位,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并上市,对于这台新车,消费者肯定是相当关注,毕竟理想品牌就单凭理想ONE这一台车,就已经火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